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信集团为海外房产投资保驾护航

中国网  2017-09-05 17:32

如今,在海外投资购房的国内客户越来越多,但随之而来的风险和骗局也越来越多。海外购房,投资者必须擦亮双眼,时刻保持警醒,要多了解可能会出现的骗局和麻烦。近年来,关于海外购房的风险和骗局案例不在少数,在这里,笔者简单地为各位读者介绍几种最为常见的问题。

骗局1:

有的房产中介会将尚未取得政府批准FIRB的海外房产卖给国内客户,这属于违法行为,中国买家不仅不能获得合法产权,也将触犯澳洲相关法律并承担严重后果

骗局2:

虚假广告。一些中介会夸大某处海外房产的优势,或是夸大其所在的地段好前景好,或是说投资房产可以稳赚多少利润。但买家一旦付款,就会发现这些所谓的中介公司其实言过其实。

骗局3:

投资海外房产还要面临的一个问题是语言不通,一些无良中介可能会利用这个空子误导买家,甚至是诱骗买家签订不利于自己的合同。

骗局4:

某些房产中介可能会低价买入房产,利用国内和澳洲的信息不对称,再转手高价卖给购房者,但一旦合同签订,买卖达成,购房者想要追回损失就非常困难了。

而除了这些骗局之外,还有一些因客观原因而形成的麻烦也是需要中国买家注意的。例如汇率问题,汇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人民币兑换为外币再用去买房,这个过程也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而在这个过程中,很难保证会不会有突发事件导致汇率发生大的变化。

另外,中国买家一定要多留意国内外的房市和房产政策,投资海外房产的时候要注意印花税的费用是多少。还要注意所有权问题,是产权还是租赁产权。除了以上需要在买房过程中注意的问题之外,投资者还需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以防投资的房产不好转手,亏损过多。这就像澳信资深投资专家所提出的投资理念,需要给客户合理的分析,如何进入海外房产市场,如何退出海外房产市场。

由此可见,找一个稳妥、可靠的房产中介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好的中介公司可以帮购房者清理路障,将购房者的损失降到,而澳信就是这样一间可以帮投资者保驾护航的中介公司。

澳信集团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市,是澳大利亚房产置业及投资管理的机构,主要提供海外不动产置业、建造、管理、投资贷款、移民安家、留学自住等服务。自成立以来,澳信除了荣获澳大利亚房产局认证成员资格外,还先后获得了“年中国地产经纪年度海外房产品牌机构奖”、第十四届CIHAF中国住交会“海外地产领军企业”等殊荣。

澳信口碑良好,在业内享有极高的信誉,尽心尽力地为每位客户出谋划策,为购房者保驾护航,是您海外投资购房的伙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