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报毛利同比增长86% 融创进入高盈利增长期

房天下  2017-09-01 10:53

[摘要] 8月31日晚,融创中国(01918.HK)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报告,2017年上半年不仅实现1088.5亿元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94.2%;总资产大幅增长45%至4239亿元人民币,还迎来了盈利指标的全面提升:毛利润同比大增86%,核心净利润同比大增204%,毛利率大幅提升约6个百分点至19.6%。

8月31日晚,融创中国(01918.HK)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报告,2017年上半年不仅实现1088.5亿元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94.2%;总资产大幅增长45%至4239亿元人民币,还迎来了盈利指标的全面提升:毛利润同比大增86%,核心净利润同比大增204%,毛利率大幅提升约6个百分点至19.6%。

融创的各项盈利增长数据远高于行业水平,这还是建立在2016年毛利同比增长70%的基础之上。近年来,随着规模、盈利两个维度的指标持续攀升,融创迎来更加均衡稳定的高增长周期

业绩报告显示,在2017年上半年,融创新增3023万平米的优质土地。截至2017年8月25日,不计入收购万达13个文旅城项目,融创共计拥有1.01亿平米的土地储备,且城市布局均衡,货值超过96%位于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

在大量优质土地储备+高质量产品力+高周转运营能力的基础上,未来融创的战略优势将进一步转化为财务兑现。

“可以预计的是,在未来的2018年到2019年,融创将迎来企业利润的充分释放。”在8月30日的一个行业会议上,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