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2017年第二季度同比大幅减亏 挂牌服务同比增长57.4%

房天下  2017-08-29 19:32

[摘要] 2017年8月29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行业网络平台房天下公司(NYSE:SFUN)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房天下第二季度营收1.101亿美元,挂牌服务营收4230万美元,同比增长57.4%;房天下上半年总营收2.199亿美元,挂牌服务收入为7640万美元,同比增长49.8%。

2017年8月29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行业网络平台房天下公司(NYSE:SFUN)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房天下第二季度营收1.101亿美元,挂牌服务营收4230万美元,同比增长57.4%;房天下上半年总营收2.199亿美元,挂牌服务收入为7640万美元,同比增长49.8%。

2017年第二季度业绩:

1. 总营收1.101亿美元。

2. 挂牌服务营收4230万美元,比2016年同期2690万美元增长57.4%,主要是由于付费会员人数的增加。

3. 经营亏损为610万美元,而2016年同期的经营亏损为3280万美元,减亏的原因主要由于有效的成本控制和电子商务自营业务的缩减。

4. 运营成本4870万美元,比2016年2.311亿美元同期减少78.9%。

5. 截至2017年6月30日,房天下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5.471亿美元。

2017年上半年业绩

1. 2017年上半年的总营收为2.199亿美元。

2. 挂牌服务收入在2017年上半年为7640万美元,比2016年同期的5100万美元增长49.8%,主要是由于付费会员人数增加。

3. 2017年上半年营运亏损为1220万美元,而2016年同期的运营亏损为1.428亿美元。

4. 2017年上半年的运营成本为1.095亿美元,比2016年同期的4.410亿美元下降了75.2%,主要是由于房天下大平台战略下所进行的优化调整。

财报数据显示,房天下第二季度运营同比大幅度减亏,二手房媒体业务增长迅速,第二季度挂牌业务同比增长达57.4%,这也显示了房天下回归大平台战略效果显著,下半年有望实现转亏为盈。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一年前,我们经历了大规模的整合和调整,而如今,我们正在回归到以技术驱动的开放大平台战略。预计今年下半年我们将重回正轨,实现盈利。”

关于房天下(Fang.com)

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一直专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及PC均处于行业前列。

2016年6月,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向二手房领域发布了“独立宣言”。房天下二手房开放平台落实“一个宣言、一帮中介、一场技术革命”,以公开、公平、公正的独立发展模式,为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维护和推动二手房市场和中介行业的健康发展和进步。

2017年,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战略,所有资源全面开放给合作伙伴,支持合作伙伴做大做强,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未来三至五年,房天下将继续发展“开放大平台”战略 ,以全方位服务合作伙伴为宗旨,与合作伙伴同发展,共命运,共享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科技的红利,开展一场房地产和家居领域的“技术革命”,推动房地产行业市场向前发展。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

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优势地位。截至目前,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8亿, APP使用时长559万,每天65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是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