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追光纪|灵魂深处的艺术,浸润城市的温度

房天下  2017-08-28 19:13

[摘要] 15年深耕,北京保利早已与城市血脉相连。站在行业领导品牌者的高度,沿革多年来深厚的文化血脉,致力于人文艺术的倡导和传承。以“和乐中国”为剑,携“艺术光合季”,善筑城市的人文基因,以艺术魅力提升文化内涵,引领中国和谐人居新局面。

      引言

      城市在变,一切都在变得更好;点滴变革容易,难的是坚持。和乐中国九载砥砺,初心不改,与梦携行。是什么让保利地产九年如一日,汲汲于艺术教育?他们的源动力又是什么?几经深思熟虑,答案呼之欲出。正如和乐少年在《城市有光》MV中所唱,“因为有光,在前方。”

↑请在wifi条件下观看,土豪请随意

      2009年,和乐中国梦想起航,携手郎朗选拔琴童;2010年,与孔雀舞公主 翩跹起舞;2011年,相约宋祖英,唱响童声嘹亮……2016年,与“美猴王”六小龄童先生面对面,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2017年,和乐中国再次聚焦舞蹈艺术,围绕主题“艺舞止境,成长PLUS”全面升级。

↑历届和乐大师:郎朗、 、宋祖英、董卿、余隆、敖幼祥、李思思、六小龄童

      2017年,时值保利地产Poly Plus品牌升级元年,北京保利全面提出“城市有光”,积极整合旗下优质资源,全方位打造“艺术光合季”,让舞蹈/音乐/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激情碰撞,真正融入平凡人的生活。第九届和乐中国,作为 “艺术光合季”中璀璨华章,以肢体的哲学让舞蹈艺术换发出新的生命力,协同“中央四大台之一”——中国教育电视台,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并首次登上央视的梦想殿堂。通过“梦想艺术课堂”,以爱之名放飞梦想;结合梦想艺术行、音乐剧等多种形式,让艺术真正融入普通人的生活……北京保利始终以情怀致敬城市,让艺术Plus!

    保利 | 地产界儿童文艺汇演首次上央视

      8月19日晚,一场以“艺舞止境,成长PLUS”为主题的青少年文艺汇演在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黄金档强势播出,开创了“地产+央视”的全新艺术跨界合作模式。全北京再次聚焦保利,感受艺术教育的魅力。

↑荣登中国教育电视台录播室参与决赛竞演

     41个社区,3大赛区, 100余位选手  ,历经三个月的角逐,共赴一场舞蹈艺术的饕餮盛宴。决赛现场,北京保利更是首度携手中国教育电视台,由知名舞者担任评审,从舞蹈艺术、音乐配合、编导呈现、场记等多方面全面点评,将北京区域舞蹈赛事升华至一次更专业、更高标准的巅峰对决。

   三大赛区 | 一场城市级艺术进阶之旅

      北京保利从社区出发,联合各大艺术机构选送,并携手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设立三大分赛区,汇聚舞林精英,鏖战2017。

      小小的梦想从【春天里赛区】、【欢乐大都汇赛区】起航,实力萌娃同城竞技,各显英姿,精彩欢快的演绎博得了阵阵喝彩。并最终有16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活动现场人流如簇,掌声如潮

      一同进入决赛的,还有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国标舞的前三强选手。唯有旗鼓相当,才能相交莫逆共同成长。作为集聚6000多个组别参与竞技的性舞蹈大赛,CBDF的权威性与专业性有目共睹。北京保利携手CBDF,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竞技平台,也为和乐中国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CBDF竞技现场高手如林,热力四射

      北京赛区作品《·四小天鹅》也将作为“和乐大使”,参加9月10日在京举办的“2017年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总决赛,与前英国及世界拉丁舞魁森·布拉伯里、中国全舞种领袖人物潘志涛、《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相遇,聆听来自全球的专业指导。更有机会获得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暑期培训机会与“海外桃李杯”大赛参赛资格,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爱在益起 | 以执念赋予城市温度

      我们常说,艺术创作有高下,但是艺术本身没有边界,亦不分人。北京保利认为,艺术教育是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权利,不应被条件束缚。和乐中国,立足艺术教育的平等化与公益化两大基本点,深切关怀孩子的根本需求与生命发展,通过艺术给予孩子更多正能量。

      8月12日,房山交道中心小学“和基金·梦想艺术课堂”正式挂牌落成,北京保利与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联袂筑梦,通过一对一物资捐赠,助力家庭无忧;北京舞蹈学院教师长期授课,点亮艺术梦想;真正让爱心公益落到实处。以芭蕾之名,为梦想扬帆。这已是北京第二间“梦想艺术课堂”。2016年10月10日,在河北白河镇河南小学成立了间以音乐为主题的“梦想艺术课堂”,为大山深处的孩子构筑艺术音乐梦想。这一善举惠及北京周边数千名孩子,深受社会各界好评。而这,仅仅是开始。未来,北京保利将持续关注个体成长的生命足迹,汇聚每一处小善,传递大爱关怀。

   文化加餐 | 塑造城市的艺术品格

      除了爱心公益,社会责任意识也是保利践行央企龙头“文化血脉”的重要举措。秉承保利集团深厚的文化底蕴、的艺文资源,北京保利与保利剧院、保利艺术博物馆联合,诚意奉上“梦想艺术行”走进青铜器活动、音乐剧进万家观剧行动,让艺术成为生活的日常。

      8月3-4日,北京保利特邀决赛选手、老业主家庭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开展了两场“北京保利·梦想艺术行”公益活动,走进青铜器,领略夏商周文明的魅力。充盈了社区文化生活的内涵,也让传统文化更接地气。业主和孩子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穿过历史与现代的时空之门,音乐剧以不一样的形式诠释着经典。《想变成人的猫》是一则关于梦想、和在梦想中相遇的剧目。绚丽的舞台设计和多媒体的巧妙运用,让人身临其境,带动着所有观众的心绪与剧情一起跌宕起伏。《保镖》则作为英国伦敦西区最火爆的音乐剧之一,以浸润式的感官刺激、荡气回肠的唱腔,为观众呈现了一出原汁原味的时代经典。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掌声如雷;微信后台反响如潮。

↑互动粉丝晒票,并分享暖心故事

↑微信后台互动反响如潮

↑近千名VIP集聚北京保利剧院,音乐会现场掌声雷动

和合共生 | 善筑一座城市的人文基因

      柏拉图认为:艺术应成为教育的基础。在当今社会,艺术被赋予了更多社会责任,艺术教育也成为全面提升个体素质与能力的主要途径,成为提高全社会内聚力和创新力的基石。纵观保利地产25年来的发展脉络,从国宝巡展到文化长城三部曲,从国学进社区再到梦想艺术课堂……和乐中国,始终以提升民族文化艺术修养为使命,为广大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叩响艺术殿堂的“敲门砖”。

      15年深耕,北京保利早已与城市血脉相连。站在行业领导品牌者的高度,沿革多年来深厚的文化血脉,致力于人文艺术的倡导和传承。以“和乐中国”为剑,携“艺术光合季”,善筑城市的人文基因,以艺术魅力提升文化内涵,引领中国和谐人居新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