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在雄安旁 拼搏京津冀

————盛港国际高端社区全景介绍!

房天下  2017-08-21 11:28

住在雄安旁 拼搏京津冀

——盛港国际高端社区全景介绍!

首付18万起!五证齐全!实力开发商倾心力作!

盛港国际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望都县的新城区,尧母园的西南,县政府大楼正南侧,东邻京港澳高速引线,距石家庄机场50公里。南邻新107国道距离保定市35公里,项目距离北京170公里,距离天津198公里,距离省会石家庄95公里,距离雄安新区75公里。

望都县交通便利,城内的一元公交车可以贯穿整个县城区域,(周边县城有一元公交车的)望都属于一个金三角的区域,正处于国家重点发展区域,有蒙牛乳业、医药器械、制鞋厂、辣椒厂等著名的樱桃采摘园,项目周边望都四星级宾馆尧韵大酒店也在这里,我们不仅交通便利,企业繁华,而且教育资源雄厚,从盛港国际小区出发,300米可以到达新城区小学、望中中学,在这里可以给您的孩子拥有一个良好的教育,让孩子可以赢在起跑线上,项目周边正在建设的中医院也马上投入使用,我们项目东侧就是易购广场,在这里满足日常所需的生活条件,吃喝玩乐(健身房电影院超市电玩城国美电器等)这个区域也是望都发展方向,定居雄安的佳苑。道路四通八达,交通非常便捷。

盛港国际小区占地150亩,是望都县人性化“人车分流”的高档小区,小区设计将地面整体抬高约1.5米,地面全部禁止通车,小区内停车全部启用机械停车位,给业主的休闲娱乐提供了的安全保障。小区设计一共26栋楼,13栋高层,13栋多层,分为三期开发,建成后将是望都县档社区,目前一期已建成入住,小区环境优美、干净整洁。

1.项目是由文生门业集团投资建设,下属3个开发公司,宏屹地产,盛港地产,岁晗金德地产,在河北省有9个项目同时建设,其中包含定兴、承德、邢台等地。开发商实力强大,拥有良好的群众口碑,在各地都是地标楼盘

2.小区绿化达到了40%,楼间距40-60米,内部规划了三个休闲广场,会有专业园林设计打造园林景观,工作之余在这里走走也会感到非常惬意。居住在这个社区给您带来更舒适的空间享受。

3.在小区的南边建有幼儿园,以后小孩不用出小区就能上幼儿园,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止是方便的问题,连孩子的安全问题也解决了。

4.社区规模很大,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居住人口多,小区的东边约有1万平米的商业步行街,以后规划中有超市、银行、连锁干洗店等与生活相关的商业配套系统,

5.小区的户型种类比较全,首层独立小院,地下停车(车库),面积从90㎡至130㎡不等,独立小院设计在望都县也是具有独特风采,目前销售的户型全部采用一梯两户,两梯四户,低密度设计,使每栋楼的通风采光性都达到。

 

6楼体外墙保温都是八厘米厚的保温隔热层.窗户采用的是双层中空断桥铝门窗,断桥铝材质具有很好的保温、隔热、防噪音的功能,具有冬暖夏凉的效果,保证您的舒适性。与其他小区的半落地阳台不同的是,我们小区全部为全落地阳台,这样更加有利于房间的通风和采光,彰显了主人的高品味与大气,同时也增加了项目的时尚感与现在感。

7. 人车分流是小区非常经典的设计,在望都也是一家这样设计的,将地面整体抬高约1.5米,地面全部禁止通车,给业主的休闲娱乐提供了的安全保障,让业主散步和孩子玩耍时身心有一个彻底的放松,再也不用担心身边有车辆经过,也化的保证了绿化面积。

8.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求学换房,新城区小学,望都中学就在家门口,让孩子有一个高起点、好的教育.简直就是提供璀璨人生的平台,

9.以后您在这里居住的话不管是想出行、采购、孩子上学还是想休闲逛公园都是可以在家门口办到的事情了。实属在望都县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