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健康护航:这个社区为每位业主都配备“家庭医生”

房天下  2017-08-11 20:41

[摘要] 选择一处爱巢为家,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而家庭医生服务作为购房者们愈来愈重视的服务配置,与高品质居所所彰显的一样,是购房客户一种高品味生活方式的体现。

选择一处爱巢为家,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而家庭医生服务作为购房者们愈来愈重视的服务配置,与高品质居所所彰显的一样,是购房客户一种高品味生活方式的体现。

十几年来,虽然中国医疗科技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环境卫生也得到了较大的改善,但人们对自身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维护,却并未因此获得大幅提升。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仍然是藏在家人健康身边的隐形杀手。目前国人对于个人健康管理还处于疾病治疗的初级阶段:即有了各种慢性病,才开始预防和治疗,距离“治未病”的主动健康促进模式还相去甚远。

而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的鸿坤集团,秉承着“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理念,联袂益润医疗打造“健康+地产”新型地产开发模式,希望能够通过为业主们提供专属健康医疗服务,尽量让人们不生病,少生病,不生大病,从而将“疾病预防”和“治未病”这样的权威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开来。

作为鸿坤集团旗下满足幸福生活所需的城市大盘,鸿坤·理想城于生态宜居的团泊湖畔为业主们铺设了通往健康的“康庄大道”——不仅成立了骑行、足球、皮划艇、垒球四大运动主题俱乐部、倾建运动主题商街和双会所,以此构建起运动主题型社区,还引入了益润医疗,为业主提供健康档案建立、全身体检、三甲医院就医通道、就医体检方案设计、围诊期咨询、陪医导诊、数据监控、健康咨询指导、慢病管理、国外就医检查等专属服务,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全方位的诊疗体系随时陪侍业主左右。

活力社区,健康栖居!专业的健康医疗服务体系+充满活力的运动主题型社区体系,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让健康生活不再是奢望。

鸿坤·理想城叠拼、洋房即将震撼面世

VIP全城火爆招募中诚邀您莅临品鉴!

VIP热线:022—687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