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地板界“奥斯卡”盛事 缺你不可

扬子晚报  2017-08-01 11:46

关注地板行业发展,聚焦地板十大品牌评选实时动态!随着第九届“地板十大品牌”评选的开启,地板十大品牌迎来了新一年的挑战与发展,这一地板界“奥斯卡”盛事,缺你不可!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报名企业征集,此次业内规模、专业的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进入票选阶段。最终“地板十大品牌”究竟如何产生?广大地板用户有最强的发言权。

行业洗牌势在必行,品牌竞争空前激烈。同时近年来民族品牌的崛起也激励着企业要把品牌做大做强,突出重围。在以上背景下,活动得到了国内众多企业的踊跃报名。本次评选企业参加零门槛,并为企业提供公共传播平台,因而更得到企业热情参与。

今年是地板十大品牌评选第九个年头,恰巧近日投票选举的十大品牌奖项有“地板十大品牌、地板十大风云人物、品牌价值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强化地板十大品牌、地热地板十大品牌、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地板十大品牌”9个奖项的激烈角逐!无论你是卖地板的、做地板的还是用地板的,地板产品都已经和你每天的生活密不可分,你们也是最有资格评判品牌的好坏的人!快投票选出你心中最闪耀的地板十大品牌吧~

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方式一:PC端专题页面投票

登录中国木地板网PC端专题页面为支持的品牌进行投票;

方式二:手机移动端专题页面投票

通过手机扫描移动端专题进入投票界面,为支持的品牌投票

方式三:微信公众平台投票

用户关注“地板网”并进入后,通过回复关键词“投票”,或者点击公众平台下方菜单栏的“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有神圣的这一票,谁是行业巨星,谁能排名在前,都将由识俊杰者的你一票来决定。

标签:地板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