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四城联动多样化主动服务 华远地产“六筑三栖”服务全面起航

房天下  2017-07-28 16:41

[摘要] 2017年以来,华远地产在“积善之家”品牌文化核心的引领下,不断提升基础服务和创新服务,全面打造“六筑三栖”服务品质管理体系。这一服务体系目前已在华远各项目中逐步落地。通过构筑业主全周期的服务体系,华远地产正在引领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一个“以服务制胜”的全新发展阶段。

2017年以来,华远地产在“积善之家”品牌文化核心的引领下,不断提升基础服务和创新服务,全面打造“六筑三栖”服务品质管理体系。这一服务体系目前已在华远各项目中逐步落地。通过构筑业主周期的服务体系,华远地产正在引领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一个“以服务制胜”的全新发展阶段。

据了解,华远推出的“六筑三栖”服务体系,即通过贯穿从销售期到入住后全程中的六个重要的阶段(即“六筑”)向客户提供30项触点服务,体现透明、信任、互动、欢欣、安心、生长的服务理念,使客户全程感受到从栖身、栖心到最终栖福于华远的服务品质。

栖身、栖心到栖福建立全新服务体验

【适时主动沟通,因互动而紧密】

6月,位于长沙的华远•华中心项目和位于北京的华远•裘马四季项目,相继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以主动、积极、开放的心态与准业主进行了“亲密接触”。活动中,由开发商、物业、施工三方工作人员陪同准业主进入施工区及业主房屋内进行参观,不但让准业主们提前了解到项目及房屋的进度,一解对新房的“相思”之苦,更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征求准业主的意义和建议,并及时形成整改方案,程度地满足业主们对新房的期待。

【周到入住体验,因欢欣而栖心】

6月华远•隆玺(长沙)项目举行“盛装以待‘玺’悦回家”盛大交房活动,交房现场隆重装扮恭迎业主入住,现场工作人员践行着“六筑三栖”服务体系的服务宗旨,秉承着一户一验的严苛标准,让每一位拿到新家钥匙的业主都露出安心的笑容,并在三天时间内将全部入住房源交付完毕;华远•波士顿(天津)项目迎来了二期业主盛大交付入住,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了天降大雨等不利因素影响,精心准备、紧密配合,签到办理率达100%;华远•海蓝城(西安)五期项目采用一站式交付服务,更是创下了总交付率、单日交付户数、户均问题缺陷率、一次性入住率、客户收房满意度五项历史纪录。

【关爱友邻生活,因至善而栖福】

而在客户入住后,华远地产更是通过日常的高品质点滴服务,以及因需求而生的增值服务,给予客户无限的安心与惬意,为社区不断注入生命力,通过“一住一生福、一悦一知音”的服务动作,使社区不断“成长”,从而让业主“栖福”于华远。自2017年以来,华远开展了一系列业主“栖福”服务举措。从春节为业主送上厨房清洗套餐卡、健身礼盒,到妇女节为女业主举办花艺沙龙、春季开启“茶文化踏青之旅”,再到组织“亲子游园会”、“华远杯”篮球赛……华远努力做到让每一位业主在一年365日里充盈着安逸与欣喜的福气。

可以说,“六筑三栖”不仅是一整套全新升级的服务体系,更是对华远“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企业理念的有力践行,以及对“积善之家”品牌文化的完美诠释。华远地产以客户为核心的全周期服务体系,也为正在不断深化的房地产市场树立了一个全新样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