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安装不受限 松下小型多联机解决传统家装难题

凤凰家居  2017-07-25 15:39

新添置房产想装空调,才发现室外机安装位只有一个;安装空调,被物业告知为了小区美观度,不允许业主安装支架;房子空间太大,大匹数空调室外机尺寸太大,室外机安装空间小而左右为难。

相信很多用户会遭遇到上述的一个或多个难题。随着大暑的到来,燥热的天气烦,空调安装更烦。的确,这个夏天热的出奇,几乎各地都遭受着高温的“炙烤”,以至于很多人都忙着给自己的新家装空调,以解“燃眉之急”。日前,松下空调推出一款ME系列小型多联机新品,突破安装空间的限制,解决由于安装导致的各种尴尬问题,还搭载大马力壁挂机,帮你轻松打造便捷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

室外机:安装不受限生活更自由

在炎热的夏天,家里有一部高品质的空调自然是好事。可是,提到安装,相信会让不少人头疼不已,特别是想为家里多装一部空调的人,麻烦更大。众所周知,目前大多数都市新居对于空调室外机的安装都有一定的限制,要求每户的室外机都集中安装在一个位置,且不允许安装额外的室外机支架,这样一来,如果用户想增加室内机时,就会显得非常困难,怎么办?

基于大家面临的安装难题,松下空调特推出一款ME系列小型多联机,这是一款为新居量身定制的产品,可轻松解决空调安装受限的问题。据悉,松下ME系列小型多联机产品一台室外机可同时连接4台室内机,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定制1拖2、1拖3、1拖4的解决方案,而小型化的室外机机身,安放在设限区域刚刚好。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中央空调需在装修前安装不同,松下ME系列小型多联机无须与装修同步,想装就装,且室外机与每台室内机独立连接,当一台室内机发生故障时,其它室内机不会受到影响,保持正常的运转。

室内机:大马力无压力制冷更舒适

除了突破安装的空间和时间限制外,松下ME系列小型多联机在室内机的形式上,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例如搭载松下时尚的大马力壁挂空调。大家都知道,如今居高不下的房价,令刚需族开始选择小户型房子,为了合理利用房屋面积,很多人都采用了开放式的客餐厅一体化装修风格,在空调的选择上,不占地面空间的大马力壁挂机,比传统柜式空调自然备受追捧。

松下大马力壁挂机MU27KL1,该产品搭载松下双转子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并配备大口径风扇,可将强劲气流送至14米远处,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厨房,都能安享舒适。不仅如此,针对开放式厨房引起的空气污染,松下大马力壁挂机还融入了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净化室内空气,呵护居室健康,满足全屋净化需求。

事实上,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以及更多80后、90后的消费群体逐步掌握话语权,多联机正在成为市场的新宠。数据显示,多联机正在以40%的增长率以及超过半数的市场占有率在我国迅速发展,潜力无限。以此来看,松下空调ME系列小型多联机产品的上市,在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顺应了行业发展潮流。

标签:家居建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