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汇加美国移民 一种对生活的合理选择

京津冀网  2017-07-13 19:24

在有些人眼里,移民,像是一场对生活的赌博和冒险,奉上前半辈子在国内收集到的筹码,去赌一个不可预知的未来。

我曾经问胡润的好朋友,中国知名移民公司汇加的合伙人陈朝晖律师:他们为什么要移民?是为了冒险吗?在国内发展不好吗?

陈律师想了一会,摆摆手说到:汇加服务中国已经20年了,这样的冒险故事20多年前或许有。但现在,没有。也没必要有。移民的原因有很多,总有一个瞬间让你点燃离开的导火索去选择开始新的生活。

接触了这么多客户,我可以给你简单总结一下大概有几个原因:

子女教育

任何一种教育体系都有优势和弊端,国内的基础教育让全世界都羡慕不已,而海外的探究与拓展课程同样让家长羡慕。但孩子总归有不同的个性,有些孩子天生好动,观察力强,好奇心重,有表达欲和领导力,但实在不是考卷上的佼佼者。

西方国家的教育体系虽然不是尽善尽美,但相对来说,给了这类孩子一个提升和获得认可的机会。注重表达、探究的课程,让国外的教育评价体系也更为多元,更主张孩子发掘自身擅长的领域,未必要参与一次全民的统考。这也成了很多家长“因材施教、因地施教”的理由。

生活环境

我在移民行业的20年,能感受到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大家在准备移民的时候考量的主要因素已经在悄然改变。

以前,人们多是顾虑客观上的因素,比如语言不通如何沟通,比如自己和家人能不能适应国外的生活,出国后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但近几年,环境问题也成了一个考量点。我们希望缘起雾霾、空气等环境因素的故事越来越少,但不可否认,看到那些海外的蓝天白云,很多人依然会心生羡慕。

其实,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共同维护、共同参与,那些国家公众的减排意识和节能经验,或许能给我们一些启示和参考。

理财投资

我记得著名投资大师巴菲特曾说过:“有人之所以能坐在树荫下乘凉,是因为有人很久以前栽下了一棵树。”如果你现在就栽下理财的种子,就能在以后的人生中享受到荫凉,这种长期的金钱观正是巴菲特投资决策的精髓所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人也意识到,建立真正的财富和财务安全是需要时间的。华尔街虽然同样风云变幻,但投资者相对理性,也很少有不切实际的虚假宣传。其实,每一个成熟的市场都需要时间的积累。华尔街、金融城之所以成为全球的经济标杆,和他们的历史积淀密不可分。

国外市场投资环境相对成熟,比如汇加主推的理财移民项目,除了绿卡优势,理财起投点也不高,对于有远见的投资人而言,是个不可错过的投资机遇。

总结到这里,想必你也发现,汇加手里这一个个的移民案例,其实就是一个个关于追寻新生活的故事。

时过境迁,那些和移民有关的陈旧看法和观点,已经随同汇加进入中国的这20年间,悄然改变。移民,曾经是一个充满冒险精神的故事,而如今,它更像是一种对生活的合理选择。

去开始新生活,那得花多少钱啊!我边听边感慨。

陈律师听罢我的话,笑了:绝大多数的移民,并不需要你半生的筹码。甚至,筹码都不要。

接着,他说了很多关于投资移民的术语,例如EB5啊,H1B啊,坦率说,超出了我的经济学认知。看到我实在有负经济学博士的样子,陈律师只好一言以蔽之:简单说,就是我刚提到的既理财,又移民。有,有绿卡,理财产品还有亿元保单。

以汇加操作比较成熟的EB-5为例,50万美金,5年后不但全部返还,还有4%的年化,等于用一个5年期的高利率美元定期存款来取得一张绿卡。

“既理财,又移民”,真正做到理财、移民两不误。至于50万美金的投资起点……相比现在的房价而言,应该非常有竞争力。多少人,在股市里亏的都不止这个数字。

原来这么简单!

是的,选对律师和项目,移民确实这么简单。陈律师说。

移民,它早就不再复杂,也早就不需要人们决绝的勇气。它就在普普通通的课堂里,空气中,职场上,告诉人们,生活应该有着另一种可能。

人们选择一个目的地,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

你,也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吗?

1

那就赶紧来参加7月15日,,胡润汇加《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的发布活动,“榜爷”胡润将现场揭晓“中国移民地图”,告诉各位,移民这件事情,就是:

给自己一个选择,给生活一种可能。

现场还会揭晓一个全新的投资项目,再度印证陈律师所说的“既理财,又移民”!

“汇加移民二十”标志照亮上海外滩,也点亮您的移民梦想!

1

1

1

既理财,又移民,把握时机,把握财富!

标签:房产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