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木都小镇“出征”广州建博会 6家成员代表品牌表现各异

西南信息港  2017-07-10 17:58

继上次“木都小镇”在上海建博会的首次亮相,木都小镇再次出征7月8日广州建博会。木都小镇的推广不仅突出了整个南浔木业产业的整体形象与制木态度,更代表了木都文化氤氲下坚持不懈、格物创新的浔商精神的体现。此次,永保名门、固友公馆、关亨美学木作、中意·曼克顿木门、亨力万家、喜盈门6家代表品牌共同筑造木都品牌形象馆,出征第十九届广州建博会,玩飞广州建博会!

永保名门

永保随着中国市场的日益国际化,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并为成功人士的品位生活增加亮点,正因永保人执着追求、勇于创新的精神,在众多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自永保董事长郭健鼓励并与其他成员单位共同创立南浔“木都小镇”起,就以定制化的道路努力前行,如今永保名门在广州建博会的亮相也可谓对“木都小镇”木文化的传递。

固友公馆

固友品牌创立至今32年,以“为消费者送去一扇好门”为目标赢得了千家万户的信赖。作为环太湖地区的资深木门生产专家,固友此次出征广州,代表“木都小镇”一鼓作气、乘胜追击、表现卓绝,展示了固友独特的风采。

关亨美学木作

关亨致力于新式家具的开发与制作,在市场中占据优势,随着关亨加入“木都小镇”此次参加广州建博会,关亨也真正实现了关杏亨先生将中国木艺在世界舞台上研承和绽放的梦想。

中意·曼克顿木门

中意·曼克顿在本次广州建博会上带着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与审美趋向向世人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木门品牌,并秉持着数百年世界家居文化理念,代表南浔木文化向外界传播中意·曼克顿自身的制木之道。

亨力万家

多年来亨力木业遵循“共创、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一直保持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自加入“木都小镇”以来,亨力木业都以“追求完美”的精神,矢志成为享誉最有价值的木门品牌而努力,而此次代表“木都小镇”在广州地材展上更获得了喜人的成绩让人引以为傲。

喜盈门

喜盈门作为新家居文化的倡导者,以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秉持着一颗手艺人精工细作的匠心,和对家居艺术高品位的典范,为“木都小镇”注入自己的光彩,并在此次广州建博会上一展喜盈门木门文化。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人生与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有这样一群企业,他们的文化传承与木有着不可分割的体验。他们就是“木都小镇”的组成部分和创始单位。在企业创新、家居文化和传统工艺的延续与发展过程中,他们为之不懈努力和耕耘。

木是大自然的馈赠,在快节奏的今天,木都小镇“与木为友、以木为乐”的生活慢节奏,让广州建博会的小伙伴们都过上了一种原生态浪漫生活。

标签:家居建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