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临街旺铺开启财智新时代

房天下  2017-07-07 19:00

[摘要] 近几年,商铺尤为火热,众多企业以及个人都来凑热闹。将商业经营中心重新瞄准社区消费,这是趋势也是必然选择。而商铺的另一种形式——临街商铺,作为传统经典的商业地产项目,一直都以租金稳定的特点而备受置业者的喜爱,其中小面积临街商铺尤其受到中小估摸受众的追捧。

近几年,商铺尤为火热,众多企业以及个人都来凑热闹。将商业经营中心重新瞄准社区消费,这是趋势也是必然选择。而商铺的另一种形式——临街商铺,作为传统经典的商业地产项目,一直都以租金稳定的特点而备受置业者的喜爱,其中小面积临街商铺尤其受到中小估摸受众的追捧。

人流决定财气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位于燕郊好地段,紧邻通州副中心,坐拥区域内多个成熟社区,全临街商铺在市场备受好评,建筑面积约60-150平米,商业前景愈加被看好。人流量大是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临街商铺受追捧的重要原因。人们购物往往是哪里热闹往哪里走,街铺是独门独户,门口人流量大,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

品牌背书有保障

市场上,卖得好的商铺除了是地段好和人气旺外,大品牌的护航也是重要因素。福成地产经过多年积淀而拥有雄厚实力,对商业的布局定位规划有着重要的考量,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作为福成地产燕郊又一品质大盘,对于商业的打造能力,让不少置业者对其临街商铺充满信心。

满足日常刚性需求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作为区域内刚性需求,具有便捷、亲民等特点。主要提供与业主生活密切相关的日用品、餐饮和休闲配套等服务,相较于综合体商铺,入手门槛低等优点。全临街、全业态、全龄段的设计,购买者可以自由选择出租还是自己经营,相对来说成功率会更高。

商场再怎么旺还是会有个顶点,但是临街商铺不一样,利润上不封顶,只要商业氛围够浓郁,消费人流够大,可以节节提升。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临街商铺的置业者将拥有控制权,能够相对自由地选择出租或自行营业,并且能够根据市场定位,自身随时进行业态调整。

据了解,目前中国农业银行、北京聚德华天、炫天堂、宝贝王等已确定入驻福成·尚街时代广场,更有麦当劳、金逸国际影城、物美超市等意向入驻。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临街旺铺仅剩18席,为数不多,低门槛高配置,家门口的临街商铺,谈起百万人潮的生意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