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地广财:专注资产安全 坚持合规运营

中华网  2017-07-06 13:15

从野蛮生长到严加管控,互联网金融在经历过潮涌期后逐渐归于理性,严控风险、安全合规成为行业主旋律,资产的质量及安全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生命线,将成为影响平台健康发展的至关重要的环节。

随着整体经济的发展,优质资产成了群雄逐鹿的风口。拥有优质资产意味着能够得到更多投资人的青睐、更好的发展机遇。成立于2015年的绿地广财平台便凭借资产的优质性与安全性,历经两年时间,逐渐发展成为房地产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翘楚。

一、严把风控,坚守资产品质

绿地广财作为世界500强、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绿地集团旗下绿地金服推出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依托绿地集团20余年房地产经验,组建行业人才团队,严苛把控上线产品的品质,全方位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严苛准入机制,确保产品优质。借助绿地集团深耕房地产的市场口碑与品牌影响力,绿地广成立之初便吸引了众多优质发行机构的关注与青睐。作为一家信息中介平台,为充分保障平台线上产品的优质性,绿地广财建立有严苛的准入机制,对发行机构的自身资质、信用记录、过往投资项目的还款情况等一一排查,确保发行机构的优质性后,才具备有准入绿地广财平台的资质!

严格把控风险,保障资金安全。在确保了发行机构优质性的基础上,绿地广财借助绿地集团深耕房地产所得的风控与定价模型,对发行机构的融资项目进行安全性把控。一方面,绿地广财会对融资项目的资金流、既往履约情况等进行调查、审核;另一方面针对融资项目的担保措施进行核查与披露,双向维度出发,严格对融资项目的风险性进行评估,进一步保障用户资金的安全。

正是得益于绿地广财对平台产品发布主体及其融资项目的严格要求,绿地广财平台运营至今,依然保持着“0违约、0延期兑付、0坏账”的纪录。

二、拥抱监管,秉承合规运营

绿地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深知拥抱监管的重要性;同时绿地也是一家有着20余年行业经验的世界500强企业,市场告诉我们必须对风险抱有敬畏之心。因此,自成立之初,绿地广财就把合规性、安全性放在首位,坚持为投资人提供靠谱的投资服务。

加强与监管的沟通,保持自律性。绿地广财平台上线于行业逐步加强监管的年份,深知紧跟监管步伐的重要性,在积极拥抱政策的同时加强自我管理。自平台上线以来,绿地广财始终与各级金融办、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等监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谨记监管要求,及时自查,保证平台运营的每一步都符合行业规范。

信息透明化,助推行业发展。合规与透明,互为因果。2017年4月,绿地金服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严守协会自律规定,积极主动完成数据报送,接受行业协会的监督,充分保证平台的合规运营。不仅如此,绿地广财还积极遵循金融办的指导意见,进行必要的信息报送与公示,这是绿地广财对自身合规发展的信心和姿态展现,也是借助一己之力助力行业透明、健康发展。

2017年的上半年已经结束,互金行业的合规发展仍在探索中稳步前行。互金行业经过前期的合规淘汰赛,已经进入了后合规时代。对于绿地广财而言,着眼点不仅限于合规,更重要是坚守平台品质,把控资产安全,努力探索创新,为投资人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为行业健康合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家居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