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市场遇寒流,宜居度假地产走俏

房天下  2017-07-05 18:40

6月下旬,各地相继步入高温酷热天气,但是以北京为首的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却不断降温,分析指出,2016年“930新政”后,北京新房市场就在限购限贷以及政府的严格管理下开始降温,进入2017年后也是一直保持低温。“317新政”后,虽然政策主要针对二手房市场,但在政策力度面前,新房市场也同样受到了影响,本已处在低位的交易量开始进一步下滑。

根据北京官方实时统计数据,2017年6月中上旬(6月1日至20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1246套,与5月同期相比下降32%,同比2016年同期下降53.6%。二手房方面,同期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5843套,环比5月中上旬下降18.6%;中上旬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较5月全月均价也下降了4%。

以上数据表明,进入6月,北京楼市进一步降温。截至6月25日,北京可售期房和签约现房总量150641套,楼市库存明显反弹说明需求下滑,销售遇阻。

在这样的市场状态下,即便是北京的高温天气也难以拯救地产市场的寒流。但是随着高温天气的袭来,人们对于度假地产的关注度却持续走高。因此,在地产市场整体遇冷的情况下,度假地产却以其消暑降温、度假休闲、功能性较强的资源突出重围。

当然,也不乏在冷冻楼市情况下仍然备受关注的项目。龙湖•长城源著,一个突出重围的宜居度假房产,2017年上半年密云地区销售套数领先。其好在于其紧邻的稀缺的度假资源。龙湖•长城源著坐落于壹号度假区内,背倚司马台长城、俯览千年古北口镇,臻稀美景唾手可得。壹号度假区内景区繁多,7*24无缝隙全年龄层的旅游资源为龙湖•长城源著住户提供综合化的生活、度假享受。更多详情请咨询010-6101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