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线房企为何落子这里?

房天下  2017-07-03 16:01

大型房企的一举一动一直都被认为是楼市的风向标,他们竞相争抢的区域则是下一个楼市热点,置业价值自然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

悄无声息之间,多家房企不约而同的涌入了这里,更让人吃惊的是,他们都是国内的一线房企,无论是深耕北京的龙湖,还是风头正健的融创,或是保利、远洋都认准了这个区域的价值,是什么让他们一致看好这里的发展呢?

区域规划从“面粉”到“面包”

产业结构规划,西部协同发展,提出CRD及WSD规划布局,依托好的的自然环境,发展西部综合服务区,首钢改造,京西定向导入保险、金融、科技等产业,支撑西部发展。实现京西从“面粉”到“面包”的区域产业组团。

稀缺的生态资源价值

随着区域合理的规划发展,首先完成了永定河流域的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和景观建设,形成了永定河88公里河道亲水走廊,建设湿地120万㎡,并且全面启动了“一湖十园”城市景观体系建设,新建15个绿地公园,新增绿地20万㎡。除此之外,区域内以潭柘寺、妙峰山为代表的80多个著名景观、历史悠久的古村落古刹,形成全区域景区化。

今年年底,长安街西延线及轨道交通S1号线将全面通车,有效的提升出行时间,拉升区域价值。自古长安街就是北京商业的代名词,在这条商业金轴上,聚集了很多的商圈,以国贸、CBD、金融街为代表,长安街上商圈的形成,交通便捷为重要的支撑要素之一。龙湖地产发现了这一价值,锚定西长安街延线,在S1、R1双轨道交汇处打造以天街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或将成为长安街上的又一商圈。

区域的道路规划中,除长安街延长线外,还将增加石龙路延线、北京锅炉厂南延线等横向延长线,形成以莲石路、阜石路、长安街等五条横向线路为主的连接线,为京西导入大量的移动客户流,龙湖天街综合体的运营除了区域内30万客户的需求外,还将有此强大的客流支撑。

据悉,天街项目总体量约15万平米,双轨道直接接驳,其中S1线已经开始试运营,预计年底通车,R1线也公布了上岸村的换乘站设计,西长安街延长线的开通,届时长安街上双轨道商圈将有望形成。该项目预计于2017年9月-10月亮相,并且有小面积的销售型商铺,给置业者一个持有长安街资产的机会,并且可与龙湖共赢长安街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