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形势下 产品力是硬道理

房天下  2017-06-30 13:11

[摘要] 《冈仁波齐》,这部安静的纪实片在《变形金刚5》的喧嚣中辟出了一条幽径——9天,票房破2700万,对于艺术电影,这个成绩可以称得上“斐然”了。

《冈仁波齐》,这部安静的纪实片在《变形金刚5》的喧嚣中辟出了一条幽径——9天,票房破2700万,对于艺术电影,这个成绩可以称得上“斐然”了。

因为口碑和上座率持续高走,《冈仁波齐》的院线排片也从最初的1.6%升到了今天的5.9%,但上座率依然是所有在映电影中的。

《冈仁波齐》的逆袭,无论是因为对情怀的演绎,还是因为对人生的感悟,持续叫好又叫座。《好莱坞报道》评价这部电影——“它描述生死,不卑不亢,无喜无悲。”

不卑不亢,无喜无悲,是宁静的力量,来自于信仰的加持。越修行,越会破掉对于“信仰”的误解。所谓的信仰,根本不是你跟随哪一派宗教。而是,你愿意去崇敬那一些眼睛看不到无形之存有;你愿意去追求那些看似带不来什么现世利益的使命;你愿意在一个片刻接着一个片刻的平凡生活里实践你所相信的;你愿意在一个大部分人都迷失在自己头脑的世界里寻找自己是谁,自己的天命何在。有信仰的人,既不愚昧,也不伟大。只是我们心里的光,一旦亮起,就无法再被熄灭。如《大学》中所说:“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致我们内心的明珠,愿它永远明亮。

这就是《冈仁波齐》的产品力,让观影的人直视自己的内心,不断涟漪。

纵观北京的写字楼项目,想要寻找一匹有产品力的黑马,那应该非星光•视界中心莫属了。

星光•视界中心的开发商北京星光拓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投资建设星光影视园,目前星光影视园是中国的媒体聚集区、电视节目制作基地,也是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的核心园区。经过多年的发展,星光影视园不仅在场馆设备方面达到国内水平,同时还成为央视大型节目制作的御用场地,具有很强的业内影响力。

星光•视界中心,作为星光影视园产业扩展区,以新媒体产业特色业态对园区产业功能形成延续与补充,化满足入驻企业产业需求,办公产品的升级,演播厅的升级,商业产品的升级,为客群提供最为便利的产业环境及办公条件。

不仅如此,就产品自身而言,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绿色生态办公也是使星光•视界中心为之瞩目的重要原因。星光•视界中心主要户型设计为86-420平米,12层办公楼,低密度环境,贴近自然,外墙采用石材、玻璃幕墙,彰显办公品质,双大堂挑空8.7米,朗阔奢华,5梯10户,高速迅捷。

同时,星光•视界中心别出心裁的打造了特色空中花园连廊,将星光•视界中心三座独立建筑连接起来,空中花园与建筑浑然天成,内部园林景观采用多层次空间体系,独有4000余平米下沉式庭院实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两季飘香的园林景观。用心打造绿色呼吸式办公,为企业员工提供休息空间,释放压力,为客户创造出了超出一般办公空间的自用价值。放眼北京高端写字楼市场,很少有像星光•视界中心这样从业主角度出发打造产品的项目。

目前,星光•视界中心还有少量现房在售,如果不想错过这么有产品力的5A级写字楼项目,那就马上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