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环京”限购圈逼退投资客 刚需改善迎入市良机

中国网  2017-06-29 11:06

去年房价上涨周期中,京津的环京地区楼市表现惹眼,一些热点区域房产价格翻番,成为环京地区炙手可热的楼市投资。

为此,环京区域多个城市如三河、大厂、香河、固安等从2016年第二季度就开始限购,2017年3月初,涿州和涞水等多地也相继限购,今年3月和6月,廊坊两度发布新政实施限购,形成“环京”限购圈;到4月初,雄安新区横空出世,“环雄”周边也加入限购大军。数据统计,从环京到环雄区域目前已有16个县市实行限购。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这一系列政策的初衷是为了防止楼市过热,限制房价暴涨,打击楼市投机行为,保证刚需族的置业需求。

“环京”限购圈逼退投资客

近年来,北京通州建设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兴建、交通一体化加速推进、北京产业转移外溢……一系列利好因素推动下,环京楼市一度异常火爆。

调查发现,廊坊、固安、涿州等地涌入大批投资客,非本地户籍人口成为购房主力。在一些区域,外来购房者占比超过80%,“满城皆是投资客”。因此,只要控制外来购买力,楼市就能在短时间内明显降温。

纵观近年来政府限制房价过快增加的手段也越来越多,对于当下要限制的人群及行为也越来越精准。逼退投资客,则成为了实时调控政策的主要方向,目的就是希望将“投资客”清场,促进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将众多利好留给刚需改善人群,真正将房子“居住”的属性放大。

据了解,经过今年大力度的调控,本地户口、社保纳税证明及限购购买第3套房等限制性措施,对于一些外来投资客打击力度很大,环京地区一些地方楼市价格松动,捆绑销售、高溢价等问题得到了明显遏制,市场逐渐趋于平稳。

刚需、改善者遇“捡漏”机会

在把投资客“挤压”出市场后,楼市在近期相对稳定,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不失为一个适时入市的好时机。当下房价企稳,刚需、改善置业者可以认真筛选自己满意的产品。并且环京区域在土地受限、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区域品牌价值已经被广泛认可的情况下,下一波上涨之时,“有钱买不到”将成常态,在此之前,将是一个绝佳的“捡漏”时机。

就环京区域而言,价值板块和优质项目是置业者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地处京南门户的涿州,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和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实施,近年来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而位于京涿高铁新城的华 融·现代城,以其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华 融·现代城始终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健康宜居居所,项目配套建设30万㎡城市地标性商业,涵盖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档公寓、大型商场、特色商业街区等高端复合业态,依托中国华 融强大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未来将极大便利居民生活。

随着人们对健康及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项目园林景观也是置业者重要考虑的因素。华 融•现代城是涿州体验式景观社区,独创“木、乔、灌、花、草”五重体验式园林景观。项目还引入生态绿径理念,采取人车分流,保证内部景观的私密性与协调性,建筑高低错落,景观梯次抬升,让生活回归自然本真。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和交通利好的释放,作为在区域内已经累积了优质口碑的项目,华 融·现代城也会在此利好之下,实现长足的发展。

标签:楼市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