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新挂5宗地块,东城区地块限价9.35万,松绑可期?

房天下  2017-06-28 14:29

[摘要] 2017年6月27号上午,市规土委官网新挂出5宗地块,东城区1宗、平谷区3宗,大兴区1宗,总起始价80.9亿,合计供应了40万㎡。

2017年6月27号上午,市规土委官网新挂出5宗地块,东城区1宗、平谷区3宗,大兴区1宗,总起始价80.9亿,合计供应了40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挂的5宗地块中,东城区地块尤为瞩目。这是时隔四年之后东城区再次挂地,此地块住宅限价达到9.35万/平米。针对现在北京市场新房取证不超8万的限制来看,有明显政策放开的趋势。一旦土地被成功收购,明年入市,入市单价势必在9万以上。从长期上来看,目前市场预售限价松动,有很大的可能。一旦政策放开,楼市回归市场规律,价格逐步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调控初显翘尾,价格上行迎抄底时机

北京调控政策进入下半场,在入市限价+土地限价的趋势下,北京维稳调控初见成效,翘尾行情也逐步显现。就前两天挂出的高丽营地块和6月27号挂出来的东城区地块来看,明年项目上市单价在9万+,而“十九大”之前市场要取证销售的项目越来越少。也就意味着,北京五环的现有项目,都将在明年成为市场争抢的香饽饽,价格攀升渔翁得利。对于购房者而言,现在表面的调控冷淡期,实则是一个抄底的窗口期,当政府限价政策遇上开发商开盘回款节点,正是北京楼市的价格低点。那么抄底什么样的房子,才是这个时候合适的选择?

锁定区域价值,首推五环天琅

保值的房子,一定要选在区域上大有所观的。之所以提到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是因为该项目基于首开、龙湖对于区域价值发展的判断下,择址在南城五环。南城的发展已经不言自喻了,比起城北的饱和、城西的自洽、城东的拥堵,城南是北京巨大发展的地脉。随着政府3960亿的流入、第二机场的逐步建设、北京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的扩容,南城商业、公园、医疗等配套都有了质的飞跃,再加上雄安新区千年大计的战略规划,南城作为两大经济的中点,整个南城的区域价值被发掘的趋势越发明显。

首开龙湖天琅4.12分

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
189-10251231
售完别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在大型开发商向南城趋之若鹜的态势下,市场对于城南“豪宅化”的认同已经越来越普遍,而政策以及基础设施配套的推动,更是提升区域价值的砝码。

在市场即将上行的窗口期里,南城五环城墅——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新品荣归,本周开盘,赢在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