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教你一招,工资上涨5%

房天下  2017-06-20 16:58

据《福布斯》报道,如果你想挣更多的钱,从科学研究的角度来讲有一个办法可以你帮你:多睡觉,睡好觉!研究表明,睡眠不足不仅有害健康,还会影响你的银行账户,而保持高质量的睡眠会让你的工资上涨5%。

2016年威廉姆斯学院的MatthewGibson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Jeffrey Shrader在美国圣地亚哥做了一项研究,研究发现,长期来看,晚上多睡一个的人工资会多涨5%。

睡眠不足会让你看起来像一条懒虫。根据美国睡眠医学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Sleep Medicine)的研究,20%的美国人在开会的时候睡着,在做需要集中精力的工作时打瞌睡。

睡眠不足你就没法与别人更好地合作。缺乏睡眠还会让血压升高,这会影响你的脾气,进而影响你的人际关系。研究还发现,疲劳会让一个人的表情显得消极,这可能会让你的合作方对你产生误解。

近25%的美国人由于睡眠不足导致工作效率降低,17%的人睡眠不足影响了记忆力。学习能力也会下降,每天你都需要接收新的信息,学习新的技能,接收新的任务。但是睡眠不足会让你学习和接收新技能的能力下降40%。

上面这些你听起来感到很熟悉吧?如果真的是这样你就应该注意自己的睡眠。如果你有这些问题,想升职加薪就比较难了。近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缺乏睡眠让整个美国每年的经济损失高达4632亿美元。

在当代,失眠几乎成了忙碌上班族的常态,这里推荐几种提高睡眠质量,进而升职加薪的好方法:

1.遵循生物钟。如果每天准时起床,定时置身早晨的日光之中,那么生物钟就会准时地运转,这是提高睡眠质量的关键之一。与光照有关的体温波动也影响人的生体规律。当体温下降以后,睡意随即来临,体温调节失控时睡眠会发生紊乱。在大都市里,有一个不影响生物钟运转的通勤距离很重要。

2.睡眠的环境。睡眠的好坏,与睡眠环境关系密切。在15至24度的温度中,可获得安睡。新研究表明,富含负离子的空气环境对睡眠有非常好的帮助,负离子可以有效调节大脑植物神经系统,改善大脑皮层功能,对治疗失眠有很好的效果。人往往置身于某种噪声中,时间一长便习惯了这种环境,但深度睡眠的时间也随之减少,应尽量避免噪音的干扰。因此,有一个良好的居所环境很重要。比如,在绿植丰富的潭柘寺镇,继区域内原有的檀香府,由京投、远洋、龙湖、保利、首开五家品牌开发商联手打造的低总价高业态的新品,效果特别高,且居住环境十分优异:负氧离子含量高达5级且少有雾霾;出则繁华,莲石路全程高架西二环;入则静谧,有小山环抱隔绝噪音;效果高,比板块内其他项目的价格更吸引人,非常适宜居住,将于年底入市,值得关注。

3.食物影响清醒还是困倦。实验发现,高蛋白有助于清醒,碳水化合物有助于睡眠。所以早餐和午餐宜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鸡蛋、肉类。而晚餐宜多吃碳水化合物,如谷物、水果等,当然临睡前是不宜吃任何食物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