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西,一个区域正在蜕变

房天下  2017-06-20 10:59

提起门头沟,首先反应就是三面环山,经济落后,且无产业支撑,煤矿开采一度是经济支撑,本来就是多山地少平原,在加上不断开采,发展空间就少之又少了。更重要的是交通不便,居住品质低,没有商业中心,购物需要到金源或者西单。

发展的落后,不便利的交通都是拉低幸福指数的主要因素。但自然资源丰富,如潭柘寺、森林公园、妙峰山等众多景区都在此区域,还有永定河贯穿南北,形成大片的公园带,给居住者带来宜居之感。

五年前,居住在门头沟,出行坐公交车挤的像照片,而且道路还没有修缮完成,上班下班在路上2个多钟头,工作生活都不方便,盼望着门头沟的崛起,改变现状。

2010年,门头沟区提出WSD(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的规划愿景,与石景山一并发展,形成首都的后花园,关闭了砂石企业、石灰土窑、水泥厂和的乡镇煤矿。2013年提出发展浅山区,保护涵养深山区,构成“一带、两线、三点”的城市格局。在此指导下,开始大力招商引资,发展永定新城,规划中关村科技园门头沟园,打造以互联网产业为主,智能制造、医药健康、节能环保为支撑的金融、科技基地。

门头沟的迅速崛起,也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进驻,如融创、远洋、华润、万科等,均布局永定,开发建设,区域内的居住品质得到大幅的改善。同期永定河周边公园也改造完成,莲石湖公园、永定河公园、滨河世纪广场公园等都为茶余饭后的休闲提供了好的去处。

区域的发展离不开交通系统的完善,原有莲石路、阜石路改造升级,轨道交通S1及R1引入,目前S1线已经试运营,预计2017年年底实现通车。除此之外,西长安街延长线也将在年底开通,将大大缩短出行时间。

环境治理了,经济发展了,产业导入了,道路修缮了,住宅品质提升了,但是唯独商业没有改变,逛街还需要去金源、西单,给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龙湖地产,用其独到的眼光,发现了这一商业空白,将以天街为中心打造大型综合体,突破区域商业综合体为0的现状,天街项目还直接接驳西长安街及双轨道,有超大的移动客流支撑,为京西商业增添活力的同时,将形成长安街上的又一轨道商圈

天街项目几乎可以说是长安街上难得的全新可售商业项目,预计2017年9月-10月亮相,具有小面积的销售型商铺,给置业者一个持有长安街上物业,并且与龙湖天街共享京西财富商机的机会。

标签:京西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