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工筑家 “银”领未来—银盛泰任军表示2017年度质量大会召开

房天下  2017-06-19 22:04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促进和提升客户满意度,2月16日,银盛泰集团举行2017年度质量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促进和提升客户满意度,2月16日,银盛泰集团举行2017年度质量培训大会。集团高管、相关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集团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工程体系全员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为期两天,除了对2016年质量工作进行总结,还将对2017年相关工作开展思路进行宣贯,并重点对标准制度和案例进行分享和培训。

   在过去的2016年,集团精细管控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集团工程管理工作不断创新,用心建设每一砖每一瓦,各个项目的客户满意度有了很大的提升,集团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获得了高度的社会认可。

   在工程体系共同努力下,全年共交付10个项目5609户,无一户因质量问题拒绝收房,工程质量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认可。银盛泰全年各项目实现高质安全运行,在工程质量方面,多项目获评青岛市优质结构杯荣誉;在安全管理方面,多项目获山东省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 

   2016年以来,国内房地产市场持续分化,产品价值成为行业分化与竞争过程中市场拓展以及业务延伸的利器。2017年,银盛泰集团将年号定位“产品价值提升年”,筹备搭建“建研中心”,打造标准化产品体系,关注设计细节,强化风险排查,把好产品关,为置业者奉献更多有价值的住居产品。

   会议还对各项目做法进行了推介和经验分享,对安全专项内容、工程体系流程制度标准等进行了培训和考试,加强了集团工程体系人员对集团各项标准和要求的深入理解,为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根据集团“产品价值提升年”的工作要求,2017年集团回归对设计、营销、物业等房地产核心业务的关注,持续推广倡导工匠精神。在产品规划方面设计狠下功夫,将工程质量标准升级为A7,实现工程管理常态化,以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助力产品价值提升。

   以“构筑美妙空间”为使命,银盛泰19年孜孜以求,从青岛,到济南,再到临沂,2017实现三城联动的发展布局,进一步夯实了“深耕青岛、辐射山东”战略。

   未来,银盛泰将一如既往坚守信念,以卓绝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回馈大众,为万千家庭构筑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