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有光 汇聚欢乐

——欢乐大都汇展示区开放

房天下  2017-06-12 15:03

[摘要] 6月10日,早上9点,“城市有光汇聚欢乐”为主题的欢乐大都汇项目展示区开放日活动正式揭幕。

610日,早上9点,“城市有光汇聚欢乐”为主题的欢乐大都汇项目展示区开放日活动正式揭幕。

最燃的烈日骑行

全城肌肉线条看的男孩都来了

37 AM1000

骑行活动的发令枪打响,众多专业骑手与骑行发烧友一起,从石门营环岛的欢乐大都汇出发,经冯村商业区,至葡萄嘴环岛,沿滨河路南行,至永定楼,最终回到欢乐大都汇。

门头沟山多水多,一直都是自行车运动的目的地,本次破风骑行活动进一步奠定了这区的户外运动圣地的地位,首开保利将以此为开端与各大户外及旅游社群形成长期合作,成为他们的服务驿站和支持平台,以后来门头沟搞户外活动再也不用愁没地方集合歇脚了。

全门头沟的辣妈都来遛孩子了

活动现场

此次展示区开放日活动除了骑行之外,还有让人赞叹不已的自行车酷玩特技表演,青春靓丽的拉拉队表演,英伦朋克乐队的澎湃演绎,小轮车的炫酷表演,以及针对家庭的小轮车儿童教学、亲子骑行挑战活动等丰富精彩的活动。

门头沟地区原本商业配套老旧,已经不能满足高端辣妈的消费需求啦,欢乐大都汇的建成,适时的为家长提供了溜孩子的好地方,也给当地居民解决了无处休闲的困扰,可以说是欢乐了一大群人。

大咖之间的握手

只为给北京市民带来欢乐

实在为民的合作

本次开放日活动也是首开保利与破风骑行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日子。北京的龙头地产首开和保利一惯致力于为市民提供多元的文化生活,此次与破风骑行的合作旨在为门头沟地区的自行车社群提供平台支持,在服务社群的同时骑行车队也为欢乐大都汇带来丰富的社群文化内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