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天琅,一座新中式园子的独特生活情趣

房天下  2017-06-07 20:10

一座建筑因人而获得生命,一栋别墅因懂生活而鲜活。

龙湖地产集24年25城的造墅经验之大成,携手首开地产,于北京南城别墅区瀛海地块,深究北京文化、中轴线地脉和南城生活。力求在龙湖造墅的大成经验之上,将北京南城人居的精髓与当代北京人的生活习惯融入其中。打造符合南城生活的产品,用懂生活的别墅敬献南城,成就北京别墅品质之作。

作为龙湖别墅的全新代表作,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用龙湖一贯的情怀,以新中式传承北京地脉,并贯彻到整个项目的规划和设计上。尤其在天琅的园林打造上,龙湖以深厚的造园艺术为基础,将曾经辉煌的建筑形制与现代园林格局相融合,把地脉特点融入园林景观的考量中,加入南海子公园的天然景观,实现外园文脉与内部园林的脉络有机关联,将园林推向“造一所园子去生活”的更高格局。

首开龙湖天琅4.12分

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
189-10251231
售完别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作为懂生活的别墅,龙湖天琅景观设计传承了中式园景特点,匠造“乾园八景”,并以水为脉,呈现一个“曲径通幽、叠石萦绕、浓荫铺径、花香四溢、锦鲤悠游……”动静相宜的闲趣自然空间,将中式园林中的移步换景、景景不同淋漓呈现。在这里可赏四季景、可与家人散步、可品鉴散落的石头、可与游鱼嬉戏互动、可与朋友品茶聊天……老人、成人、儿童,都可在此用于一个共同成长的自然。示范区已开,恭迎莅临品鉴。

据悉,龙湖天琅醉美体验区现已开放,诚邀您和家人朋友的莅临,共赴鉴赏生活之旅。

标签:龙湖天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