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讲真,只有这里才是北京真正的富人区!

房天下  2017-06-06 18:55

都知道北京是中国的国际大都市,在这个大都市中,富豪也特别多。那什么样才能称为富豪?北京的富豪又都住在哪里?哪里才是北京真正的“富人区”呢?

富人新标准:身家1000 万起步

2015年4月2日,胡润董事长胡润与民生银行联合发布了《2014-2015中国超高净值人群需求调研报告》,提出了新中国贫富标准线(年收入):

① 超级大富豪5000万以上

② 大富豪1000万~5000万

③ 富豪300万~1000万

④ 高产者30万~100万

⑤ 中产者15万~30万

以前常说的“百万富豪”,如今都不能算是富豪,只是高产者!“百万富翁”已成为了过去时,拥有千万资产才有资格立足当今富豪圈。

北京千万富豪23.4万人

根据胡润《2016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报告显示,北京千万资产人数排名第二,共23.8万人,比去年增加了2.4万人。根据胡润研究院的新统计数据, 在大陆地区 31 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中,亿万富豪人数较多的是北京,有 15600 人,占大陆亿万富豪总人数的17.5%。

北京真正的富人区在哪里?

所谓富人区,不仅是“壕”集中的地方,也是城市文明和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一个城市走向发达、成熟的标志,北京市房价虽然高,但还算不上北京真正的富人区。那么,北京真正的富人区在哪里呢?从当前北京城市发展的状况看,只有孙河壹号别墅区才能称得上真正的富人区。

条件一:高端产业的支撑

真正的富人区并不是在荒郊野外,必须位于城市中,产城一体化,富人区必须要有高端产业为支撑,富人区作为高端产业的后花园。当前北京拥有高端产业的区域包括国贸CBD、中关村和望京CBD三个地区。但是前两个区域并没有形成的别墅居住区,而是别墅与保障房混杂的局面。但望京CBD的后花园——壹号别墅区,却是依托大望京“科技商务创新区”和“第二中关村”的发展,形成了高端居住区。

1

条件二: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

真正的富人区,除了有城市高端产业的支撑外,还必须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壹号别墅区依托温榆河打造18000亩的温榆河湿地公园,成为了亚洲较大的城市湿地公园。另外,壹号别墅区中部还规划了10万㎡的湖景公园。自然环境自然不必多说,而人文环境更是略胜一筹。由于北京东北部涉外环境的发展,东北部逐渐形成了浓郁的国际范儿的人文环境:16所国际学校、6大马术俱乐部、16座高尔夫俱乐部、10家医院以及8大商业购物中心,这是北京其他区域无法匹敌的。

2

条件三:高净值人群圈层

大望京第二CBD的崛起,使东北五环附近聚集了大量的大型国际型企业。这里成为了北京人口中学历高的区域,拥有本科学历、研究生、博士学历甚至双学历的人才为全北京市之冠,故而不少人将其称之为“new money”。如果说国贸CBD代表着“老钱”,望京则充斥着“新贵”,望京这10年来的发展,合二为一的吸收了中关村和国贸的精华。壹号别墅区置业的人群几乎都属于这类的“new money”。他们有很高的知识和学历,有国际视野和学习背景,因此在生活品味和追求上也与“old money”迥然不同,他们国际范儿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味,也只有壹号别墅区可以提供给他们。因此,使得壹号别墅区成为当前新财富阶层聚集地,圈层属性非常明显。

3

高端产业的支撑、优越的自然和人文环境的高净值人群圈层,使得壹号别墅区成为当下北京真正的富人区。而景粼原著景粼原著78500元/平方米4.23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路口往西200米010-65768888,占据了壹号别墅区的位置,是中国别墅专家——龙湖以匠心铸造的新一代新中式原著,采用八法二十四式成就了中国园林发高造诣,回归到大国舒适人居,为当代中国新财富阶层打造专属生活。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