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昌4岁男童手臂电梯夹断救治中 鸿达地产捐赠爱心善款

中国网  2017-06-05 14:20

[摘要]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欢乐的日子,就这天下午,南昌4岁男童鹏鹏却遭遇人生不幸,右臂被商场扶梯活生生夹断。事发后,鹏鹏被紧急送往南昌曙光手足外科医院救治,进行断臂再植手术,并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爱心人士的关注。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欢乐的日子,就这天下午,南昌4岁男童鹏鹏却遭遇人生不幸,右臂被商场扶梯活生生夹断。事发后,鹏鹏被紧急送往南昌曙光手足外科医院救治,进行断臂再植手术,并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爱心人士的关注。

1

仍在医院救治的鹏鹏

鹏鹏的爸爸张先生回忆,当时,他和妻子带着两个儿子去商场三楼的儿童乐园玩,两个小孩跑来跑去。他去拉大儿子,但小儿子鹏鹏跑到下行电梯上,结果摔倒了,右臂还被卷进扶梯和地面的缝隙间。孩子妈妈赶紧去拉,仅仅几秒钟,孩子的胳膊就被活活夹断。现再植手术结束,至目前血运情况良好,但仍需进一步观察。

鹏鹏妈妈告诉记者,目前鹏鹏治疗已花去10多万,已由商场方垫付了,后期康复费用还要几十万元。她含着泪对记者说:“我在一家手机售后公司做客服,鹏鹏爸爸是房产中介的业务员,我们俩每月收入加起来4000多元。”

2

鸿达地产董事长文蔚廷代表公司给鹏鹏送去爱心善款

面对高昂的后续费用,很多人都对这个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其中,鹏鹏爸爸工作年仅半年之久的鸿达地产中介公司得知消息后,该公司董事长文蔚廷立即组织发起了内部捐款仪式,为鹏鹏筹集善款二万余元,其中文蔚廷个人捐赠5000元,并于6月3日下午将所有善款送到医院鹏鹏的母亲手上。

文蔚廷表示,尽管这个家庭遭遇了不幸,但有这么多爱心同事的关爱,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他鼓励鹏鹏的父母安心照顾孩子,树立信心,公司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标签:房企爱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