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淀区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开工建设

娱乐信报  2017-05-02 07:13

[摘要] 昨日,京昌路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举行回迁安置房奠基仪式,这意味着海淀区最大棚户区京昌路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开工建设。

昨日,京昌路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举行回迁安置房奠基仪式,这意味着海淀区棚户区京昌路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开工建设。

2019年底将封顶

据了解,回迁安置房建设地点位于京昌路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东至京藏高速绿地、西至小月河科技园西路、南临科荟路、北至小月河科技园一号路,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回迁安置房整体设计采用简约、现代的理念,小区建成后共10栋住宅楼为村民回迁用房,朝向均为正南正北,小区主入口位于小月河规划一号路,配套全日制幼儿园,以及一处老年活动中心。按照计划,2019年底,回迁安置房将封顶;2020年,回迁居民们就能入住。

新增48万平米绿地

记者了解到,京昌路楔形绿地是北京首条开工的通风走廊,海淀区东升镇所属的位置从马甸桥到上清桥,绿地长约6.5公里,是整条通风走廊的最南端。按照规划,这一地区将打造成城市街心公园,绿化分“三步走”。步,以回迁房、商品房居住绿化为主线,绿化面积约9.5万平米;第二步是以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为中心,以科技产业互动为主线,绿化面积约为7.2万平米;第三步以疏解前的万家灯火装饰城等市场为中心,以打造城市景观为主线,绿化面积约11.8万平米。全部完成后,东升镇将新增48万平米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