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廊坊,新引擎,空港区域经济论坛盛大落幕

房天下  2017-04-22 18:45

[摘要] 2017年4月20日中国廊坊,一场以“新空港·新引擎·新廊坊”为主题的2017廊坊经济与置业论坛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盛大落幕。北京市房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亚豪机构市场研究部总监郭毅等专家就空港区域经济辐射下如何把握廊坊发展契机等问题进行深度讨论。

2017年4月20日中国廊坊,一场以“新空港·新引擎·新廊坊”为主题的2017廊坊经济与置业论坛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盛大落幕。北京市房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亚豪机构市场研究部总监郭毅等专家就空港区域经济辐射下如何把握廊坊发展契机等问题进行深度讨论。

论坛上,从事房地产行业近20年,对于行业趋势和市场走势具有独到见解的亚豪机构市场研究部总监郭毅,从“新空港·新引擎·新廊坊”的发展角度与首都国际机场的发展历程做了横向对比。首都国际机场在发展过程中,强势拉动区域经济增长。机场所在的顺义区,从2006年到2016年十年的时间里,建立起一个包括物流工业区、会展经济区、国门商务区、物流基地在内的临空经济带,GDP增长超千亿;该区域内房价十年上涨3—4倍,机场20公里范围内的望京等区域,房价更是翻至10倍以上,机场沿线形成的北京、品质的中央别墅区,房价已飙升至七千万到一个亿。

在建的首都第二机场,它的定位和体量决定了它的发展及规划将赶超首都国际机场。第二机场被定位为中国个国际航空枢纽港、世界机场,而且还将成为一个带领京津冀走向和国际的全新出发台。它的落成,将成为世界政治、金融、科技、人才、信息的枢纽,促进空港板块的发展,从而衍生出很多相关的行业及服务设施,板块的配套设施、购物娱乐、生态健康、国际物流等方面将会得到空前完善,未来20年,累积将为北京带来跨越8.6万亿元的经济贡献,提拔南城GDP增加率5—6个百分点,同时带来100万人就业机会。而这个作用力,对新空港周边的楼市来讲,将起到品质化、高端化的带动作用。

拥有新机场43%面积的廊坊市,借此迎来历史新机遇,成为新机场建设临空经济发展的受益者。从新空港的带动作用来看,它的建设、航空展业的发展使京津冀更多融入国际舞台,融入全球化进程,而地处环京经济圈核心点的廊坊,或许在未来的几十年当中,成为下一个浦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