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北游玩好去处

房天下  2017-04-14 16:32

[摘要] 对于初到北京的朋友来说天安门、故宫、鸟巢、水立方等等景点都是必去的地方,不管这些地方是否真的合你心意,反正抱着来都来了的心里,总是要去一次。然而,如果你在北京久居一段时间,这些大众景点恐怕就已经难满心意了,幸好诺大的帝都可不止这些地方,在京郊就有着众多秘而不宣的小众景点,她们隐藏在崇山峻岭之中,等待

对于初到北京的朋友来说天安门、故宫、鸟巢、水立方等等景点都是必去的地方,不管这些地方是否真的合你心意,反正抱着来都来了的心里,总是要去一次。然而,如果你在北京久居一段时间,这些大众景点恐怕就已经难满心意了,幸好诺大的帝都可不止这些地方,在京郊就有着众多秘而不宣的小众景点,她们隐藏在崇山峻岭之中,等待着人们去发现。

京郊范围广阔,不过东西南北四个方向中,尤以北边为重,这里有着京郊大部分自然人文景观,而且交通便利,配套成熟,许多景点甚至只需乘坐公交即可到达。下面就推荐给大家一些京北游玩的好去处。

虽然算不上小众,但是提到京北就不能不提八达岭长城,这里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和杰出代表,同时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八达岭长城还被评为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之首和北京旅游的“世界之最”。来到京北,八达岭长城是不容错过的地方。

所谓官厅湖其实就是官厅水库,它位于延庆与河北怀来之间,素有京畿明珠之称,这里山清水秀,浮光耀金,静影沉壁,碧波荡漾,湖岸果园成林,向南望,万里长城横卧山巅;往北眺,山岳潜形水天之间。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无论春夏秋冬,皆可来此度假休闲。

龙庆峡位于延庆城东北10公里的古城村西北的古城河口,这里集南方山水的妩媚和北方山水的雄浑于一体,峡谷曲折,河水碧绿,两岸山崖险峻,溶洞、石笋、石密布,被誉为北京市的“小漓江”。此外,景区内还设有攀岩场、攀冰、蹦极、飞降等各种惊险刺激的项目,来到这里,无论身心都可以得到一次彻底的放空。

陈家堡长城位陈家堡村东北处,论完善程度这里远远不如八达岭长城,但正是由于没有人为的修缮与改造,这里保存着长城最原始的风貌,于崇山之中透露出一股历史的苍劲与悲凉!其中的敌楼达海拔1784米,成为北京周边长城建筑中至高至多的极少数;弯度的罗锅城;闯王进京的双关子;落差的“联三段”等等诸多特色皆在这里,素有“明长城博物馆”的美名。历史文化和地域文化极其浓厚,更是摄影、徒步等户外活动爱好者向往的胜地。现在陈家堡长城山脚下的一个新的山居小镇将建在这里,名字就叫长城里,如果你爱好长城,同时更爱好不经修饰的山谷景观,不妨来这里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