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旭辉:前三月销售额232.6亿 销售均价约1.93万元

房天下  2017-04-06 14:00

[摘要] 4月6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布其2017年3月份业绩。根据房天下查阅,2017年1月至3月,旭辉集团累计合同销售(连同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32.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20.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楼面均价约人民币1.93万元/平方米。

4月6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布其2017年3月份业绩。根据房天下查阅,2017年1月至3月,旭辉集团累计合同销售(连同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32.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20.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楼面均价约人民币1.93万元/平方米。

此外,据了解3月以来,旭辉也在融资和布局扩张方面有颇多动作。

首先在3月8日,旭辉集团宣布与中原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旭辉集团获得范围内的项目1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

而后在3月28日,旭辉集团再或一单授信。旭辉集团合肥事业部于近日牵手徽商银行合肥分行,签订了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另外,3月19日旭辉集团与重庆华宇集团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旭辉成功进驻成都。之后双方将在分布于7个城市中的11个项目上展开合作,合计涉及300亿货值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