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5载匠心精神,只做一件事

房天下  2017-04-06 10:54

[摘要] 碧桂园历经25载匠心精神,只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打造出让每一位客户感到贴心、放心、安心的家!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匠心精神”,重点在于“心”精神、理念。匠心,不仅只是运用于工作和产品上,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可以运用,精神的核心是:认真、执着、专注求真、探索、追求、思考、创新……..把事情做到尽善尽美。

就好比一个企业的工人需要有匠人精神,而企业本身需要具有匠心精神的体制。对于个人来说,永远都是先做人,再做事,个人的基本品质要求诚实、正直、善良、责任和担当,个人的品质组成的是个人的标签,而对于企业来说,永远都是先树立企业精神,再做好企业产品,企业产品是企业的品牌。企业精神塑造产品,企业产品体现出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打造出标签性品牌,而企业潜心技术,诚信打造、公平经营、质量竞争,而这都是匠心精神的体现。

碧桂园从1992年创立至今,历经25载始终不忘初心,始终以“匠心精神”筑家,从企业诞生以来,碧桂园就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新型城镇建设和现代化,进驻中国超过400个城镇,开发过众多品质项目,让空间更加怡然,提升了人民的生活品质。同时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走出去”建造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住宅项目,为家人打造了一份温暖而充满希望的生活。

2016年11月8日,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的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房地产企业;而这成功的背后是碧桂园背后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从项目前期地块考察研究进行详细的调研和分析,确定产品形态、苑区规划、施工建筑、物业服务更是层层把关,精益求精,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通过不断反复验证,力争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碧桂园历经25载匠心精神,只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打造出让每一位客户感到贴心、放心、安心的家!

北京东碧桂园•莫奈的湖,是碧桂园北京区域打造的第五个旅游度假项目,打造艺术与自然融合的北京东亲湖度假墅区,项目位于武清区占地308亩,坐拥京津枢纽、京津咽喉要地,有着“京津走廊明珠”的美誉。周边享有大运河11条河流、近万亩森林公园、大黄堡湿地、尔王庄水库,漫步项目周边也处处是景。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0%,属于宜居城市;项目自身享有约20万平米原生大湖,采用多种园林手法,打造三维立体景观,实现四季不同美景;同时项目周边10公里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双语大地幼儿园、曹子里医院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不仅如此社区内还配有2万平米主题公园,2万平米开心农场以及咖啡厅等配套满足您日常生活所需。

碧桂园•莫奈的湖建筑面积约86-177㎡湖岸瞰景洋房,诚邀您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