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变化的城市,不变的雅居

房天下  2017-03-27 11:20

[摘要] 于城中筑墅,举步可见山河。金牛山之雄浑,潮白河之华美,山河之间,藏锦绣墅居。城墅之美,进退兼得,可兼济天下,可独守一屋。有山川秀美,无案牍烦忧,安居一隅,心怀天地。——顺鑫•颐和天璟

“树阴有草,草欲青;草上有渠,渠欲细;渠引有泉,泉欲瀑;泉去有山,山欲深;山下有屋,屋欲方;屋角有圃,圃欲宽;圃中有鹤,鹤欲舞;鹤报有客,客不俗;客至有酒,酒欲不却;酒行有醉,醉欲不归。”——陈继儒

这是林语堂引用陈继儒讲中国人的理想居住的一段话,很精妙。居住要有山有水,山水要有特色,有屋有园,客访又不偏远。不论放在什么时候,这样的理想都不过时。

崇尚雅致、自然,追求天人合一,一直是中国人居住的选择标准。山高水长,或不能成就绝世伟业,却能因水上春波,桃柳媚影成就精致与优雅、清气与婉约。

在北京这样的城市,高楼大厦实在是太稀松平常,难得的是有一个山水兼备的居家之所。顺鑫•颐和天璟正是这样一处地方。小区紧靠牛栏山金牛公园脚下,顺应地形原本的特征,又不妨碍景观的渗透,使景观渗透小区内部。让公园与小区内部庭院完美融合。

层层退台,使得整个小区都能看到项目东侧的潮白河河景和10万㎡的市政公园。山河入窗,与城市距离又恰恰让人满意。交通便捷,有客来访,不亦乐乎。

展示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站前街3号院1号楼,顺鑫•颐和天璟售楼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新城右路与昌金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咨询电话:604288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