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通州•新保利•新大都汇

——新通州发展论坛暨保利大都汇写字楼首发盛典震撼落幕!

房天下  作者:于雪娜  2017-03-15 11:03

[摘要] 北京定位的尘埃落定,让通州不仅成为“新北京”的代名词,更成为面向的窗口。站在发展战略的制高点,如今的通州,借助北京的东风之势已成,其不仅承接城区的、商务、文化创意等功能,更朝着文化传承、产业创新以及面向国际化大都市转变!

北京定位的尘埃落定,让通州不仅成为“新北京”的代名词,更成为面向的窗口。站在发展战略的制高点,如今的通州,借助北京的东风之势已成,其不仅承接城区的、商务、文化创意等功能,更朝着文化传承、产业创新以及面向国际化大都市转变!

未来崛起,通州已来!与之相随的格局规划、交通拓张、产业融合、商业集聚……都将通州区域价值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3月14日,新通州发展论坛暨保利大都汇写字楼首发盛典在保利大都汇售楼处盛世绽放!通州投促局领导、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领导、保利北京公司领导、美国GP建筑事务所设计师与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聚焦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的通州新价值!

保利大都汇4.27分

新华北路东侧与永顺东街交汇处
010-56965555
在售住宅通州品牌地产
46000元/平方米

3月14日,新通州发展论坛暨保利大都汇写字楼首发盛典在保利大都汇售楼处盛世绽放!

领导与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聚焦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的通州新价值!

保利地产与通州投促局携手成立“北京副商务区发展展示基地”,共同致力于通州商务未来。

美国GP建筑事务所设计总监Colin先生,从全球理念阐释保利大都汇写字楼产品的整体设计灵感,并对外立面设计和技术亮点,以及公区非毛坯概念进行了详细阐释。

京津冀发展大势成就通州 城市名片再添一抹靓色

诚如所说,通州正在成长为一个国际化的新区。尤其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强势推进,更让新北京——通州的定位举足轻重。

回眸京津冀战略的核心,即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调整经济结构和空间结构,走出一条内涵集约发展的新路子,探索出一种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的模式,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形成新增长极。而在“北京”、“非首都功能”、“空间结构”、“内涵集约”、“新增长极”…等等发展关键词中可窥见北京非首都功能在京津冀空间范围内重新调整和布局的轨迹。腾挪,转移,集聚,通州无疑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区域和新增长点。

价值和红利扶摇直上,作为京津冀城市群发展的桥头堡,通州将逐步承担起乃至级职能!一个见证中国崛起和走向的新名片正在履新中国发展史!

保利大都汇傲居运河CBD 领航商务驱动新北京腾飞

保利大都汇是集创意、生态、艺术、活力为一体的时代标杆建筑,傲居通州运河CBD核心,享五河交汇三园环抱自然资源,俯瞰四维立体交通网,可通达。其写字楼产品不论从“水幕旗舰”的建筑外观还是内部全智能系统的配置,都是足以担当通州门户的佳作。

致敬未来,匠心所致!保利大都汇引进全新规划运营理念,同SOM强强联合,设计风格前卫、时尚、开放、柔和,从周边硬朗的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而这也昭示着,保利大都汇轻享通州板块价值崛起的同时,借助“新北京”的力量驱动腾飞!

无疑,保利大都汇产品首发面世将为通州商务发展注入强劲活力。而更深层的涵义,“新通州发展论坛暨保利大都汇写字楼首发盛典”意在向社会呼吁,通州未来的发展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从政府到再到每一位公民,都站在更高的角度,以更全面的视野,更广阔的格局来看待通州的发展。

一如,通州的未来已来,保利大都汇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