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变身两会热点话题,特价房或成为去库存试验田

中国日报网  2017-03-14 10:05

[摘要] 结构性高库存是目前影响我国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一大拦路虎。高库存,是三四线城市库存量较大,且需求较小,去库存难度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房地产成为今年两会关注的一大热点。

据统计,2016年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就达到15.7亿平方米,增长幅度达22.5%,商品销售金额达到11.7万元,增长幅度达34.8%。但是,目前我国商品房库存仍然较大,2016年末仍达6.95亿平方米,因此去库存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的重要任务。

结构性高库存是目前影响我国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一大拦路虎。高库存,是三四线城市存量较大,且需求较小,去库存难度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高库存如何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因城施策去库存,同时强调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并且要加快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

据此,有认为,三四线城市购房政策或继续宽松,应从价格、政策等方面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另外,也要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抑制等投机需求,处理好住房消费与的关系,以长效机制稳定市场预期。

据了解,从2016年国庆期间开始,房地产热点城市相继出台了相应的房地产调控举措,且在不断加强,政策内容涉及限购、限贷、增加供应等方面,在促进房地产稳定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了一定作用,但三四线城市购房政策相对宽松,这也为去库存创造了条件。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去库存理论上讲可以通过降低销售价格来实现,通过各种促销活动加快去库存的速度。

近日,记者发现淡出视野许久的特价房又回来了,通过百度搜索“特价房”会出现至少5条以上近期相关报道。记者查阅发现除了零星的特价房活动外,房天下还在33城同期推出大型特价房活动,仅周就有十余家主流媒体进行转载报道,吸引了近百万购房者参与其中,并创造了45146个咨询量、成交额达38亿元。

据介绍,房天下特价房活动在推出近万套特价房,并且得到了广大开发商的支持,万科、恒大、富力、中铁等房地产开发商纷纷加入,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房源保证。

[Description]

万科城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大家都知道万科的物业不错,进小区大门要刷卡、进电梯要刷卡,安全性能强;万科城周边大型配套成熟度不高,但项目自带商业街,住户日常生活解决不是难题;另外项目也自带幼儿园,家里有小孩子的父母可以放心工作,也给孩子比较愉快的玩乐学习环境。

[Description]

美的城位于沈阳西北二环快速路,京哈高速,交通便利,区位明显。美的城还有资源,国际幼儿园、省政府幼儿园、省、省等分布与此。

业内人士分析称,通过降低价格来促进房产交易不失为去库存的一个方法,是在二三四线城市,可以通过适当的方法加速去库存的速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