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糖果不新年 甜蜜上演合纵连横

房天下  2017-01-19 15:23

马大姐食品继2016年初成功打响同苏宁易购北京63家门店"无糖果不新年”跨界营销战役之后,马不停蹄,梅开二度,甜蜜上演合纵连横,约惠!

其实,在食品界,跨界营销并不是十分新奇的事情。在这个市场寒冬,抱团取暖也早已成了各行业的一种趋势!

而马大姐此次“无糖果不新年”的新春跨界战役,10000张“无糖果不新年”开屏大图在50个城市245家苏宁门店夺目闪耀,还有更多的海报、糖果同步在苏宁门店内进行展销,3天245家门店,马大姐食品店面品牌曝光达5000000+人次!

不仅巧妙充分运用新媒体,更有依托强大力量进行再创新,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不禁感觉惊喜连连,大声叫好!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还未到,神奇热闹的宣传已先行一步。在糖果与电商的二次结缘下,换上圣诞老人装的苏宁易购,与马大姐火红的“无糖果不新年”完美融合!

只是看着,年味就够了!1月3日-1月12日,OTT多端开机大图同时曝光,“无糖果不新年”火力全开强势霸屏,视频广告、门店展架布展、海报、电脑等联动出击,同时245家“糖果一把抓”现场,火耀!

以千军万马之势,用别开生面的互动形式完美的向消费者展现出无糖果不新年!

新媒体线上联动出击

在开展城市的微信、微博等宣传渠道强势而大范围推广,品牌联动播报,从而进一步扩大了马大姐的度与影响力!

让新年的到来迎来一次惊喜!马大姐4款年货礼盒在245家苏宁门店进行线上与线下活动的综合展示,在不寻常的日子里上演更不寻常!

糖果一把抓 甜蜜抓抓抓

这回的宝宝们有福了!

天下真的有免费的糖果可以抓呢!

在鲁豫

在华北

在桂赣

……

是对新年满满的期望与祝福!

简直是怒刷好感!将产品作为一种互动传播形式,确实是一举两得。1月13日-1月15日这三天,顾客凭苏宁易购购物即可参与免费抓马大姐糖果活动,那快乐全部写在了脸上!显然,糖果和家电的跨界联姻,让参与互动的消费者完全没有抵抗的余地,开开心心的享受这“一把抓”的乐趣!

线下展销品牌双赢

摆脱了品牌单独作战模式,马大姐携手苏宁易购,将糖果从商超席卷至3c卖场!苏宁易购作为国内3c电商平台,拥有上千家直营门店,强大的品牌曝光不言而喻。“无糖果不新年”在华丽绽放,无疑将双方品牌调性融合的天衣无缝!

从体验场景出发,让消费者找到自身的参与感和存在感。据报,体验一把抓的消费者80%都会选择购买,将年货在苏宁易购一站备齐!看着如此欣慰的成绩,马大姐和苏宁这次联姻,简直佳拍档!

蓄势待发 拭目以待

马大姐携手苏宁易购演绎了一场丰富精彩的甜蜜新春,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超长时间超大范围预热,几乎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当消费者买完电器,发现有一份免费的糖果正在等待着他们,惊喜之余,更加深了对品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马大姐在苏宁,分享甜蜜、分享爱、分享幸福、分享新年的味道,让人喜出望外,暖意荡漾!跨界的力量让我们对未来的营销充满希望和斗志!尤其是近年来与消费者之间的有趣的互动接连不断,在跨界营销方面,马大姐越来越驾轻就熟!

此次跨界营销,从品牌的声势上,有力支援了马大姐食品的春节旺销会战,极大提高了双方的品牌曝光度和度;从营销的形式上,积极拥抱互联网,利用新媒体进行更深度合作,为行业做出了榜样。

17再创春节糖果旺销神话!

让我们在一起创奇迹!

标签:糖果新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