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回归品质时代 鸿坤凤凰城携“四有体系”来袭

房天下  2017-01-05 08:52

[摘要] 1月6日,《开往童年的列车——暨鸿坤儿童友好社区四有儿童成长体系发布会》即将举行,致力打造一个3.0重度垂直的儿童社群IP,给孩子一个理想的成长空间!

房地产回归品质时代 全家庭需求成重要之选

在全新的楼市环境下,置业者更愿意为“品质地产”和服务买单。随着社会经济的日益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与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数据显示,25-34岁的年轻人是主要购房群体,约占购房总人数的50%;35-44岁的中年人是第二大购房群体,约占购房者总数的24.5%。这个年龄段的购房者占据了总购房人数的3/4,成为房地产市场需求的主力军。在置业者需求升级的驱动中,中国房地产开始回归品质的时代。

过去的十年可以说是中国房地产的十年,开发商占据主导,处于单纯的盖房子+卖房子的市场环境。然而当中国房地产进入下半场,购房人群对住宅消费更趋理性化,对居住和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他们的住宅消费观不再是简单的买一套房子,健康、绿色、智能等等各式各样的居住需求成为精英人群所关注的重点。

伴随购房者用户体验的强势崛起,其购房需求也在悄然改变着,相较自身的居住需求,满足全家庭的需求则成为置业的重要任务。

业内人士表示,全新的市场环境,以及二胎时代到来的新一轮人口红利,将会成就中国房地产业的“品质时代”,开发商从产品设计、周边配套、低碳环保、社区文化、物业管理、智能家居等多个方面提升产品品质以满足业主,房企将向更专业的角色迈进,同时,房地产市场迎来向高附加值转型的好时机。

关注儿童成长环境 鸿坤携“四有体系”来袭

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的鸿坤集团,在2016年将儿童成长社区与社群结合起来,做了一件好玩的创新实践。为更好地建立和完善儿童友好社区体系,曾发起鸿坤10000+业主大调研活动,调研发现家长对社区的需求,不仅仅是一个特色的园林环境,而是一个能够满足孩子游玩的儿童主题社区,能够在社区给孩子一个愉快的益智成长空间。

鸿坤集团始终秉持“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充分洞察新时代的市场环境及客户需求,升级产品和社区服务,为了让孩子们健康成长,专门建立了鸿坤•凤凰城“四有”儿童成长体系作支撑,即有心的设计体系、有趣的儿童文体设施、有识的熏陶体系、有爱的儿童物管体系。

作为鸿坤集团布局廊坊的又一力作,鸿坤凤凰城以国际视野打造中国的儿童友好社区,探索基于儿童的垂直细分社群,不仅要传承“街巷院”的邻里空间,重塑被城市建设割裂的邻里关系。同时,以儿童友好为宗旨,以儿童社群为纽带,志于打造中国的儿童友好社区。

此外,在“四有”体系的基础上成立凤凰少儿联盟,进一步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增加孩子们的课外知识,凤凰少儿读书会是凤凰少儿联盟其中的一个团体,致力于培养和发展孩子的读书兴趣。以及成立的凤凰少儿探险家、凤凰少儿安全员等各类少儿联盟团体,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健康成长环境。

1月6日,《开往童年的列车——暨鸿坤儿童友好社区四有儿童成长体系发布会》即将举行,致力打造一个3.0重度垂直的儿童社群IP,给孩子一个理想的成长空间!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