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涞水复合型区域崛起 碧桂园九龙湾实力登顶

房天下  作者:于雪娜  2017-01-04 10:31

[摘要] 2016年,北京楼市经历了从酷夏到冷冬的猛然转变。而整个京津冀地区以政策规划为先导,进行城市功能大洗牌,与之相伴的是房地产市场的空前繁荣。凡有楼盘处,皆能热销;临近年尾,楼市迎来深度调整期。

2016年,北京楼市经历了从酷夏到冷冬的猛然转变。而整个京津冀地区以政策规划为先导,进行城市功能大洗牌,与之相伴的是房地产市场的空前繁荣。凡有楼盘处,皆能热销;临近年尾,楼市迎来深度调整期。

作为环京楼市元年,这一年,有太多东西值得梳理和记录,房天下有幸采访到碧桂园九龙湾项目营销负责人陈林,对话品牌房企,为你深度解读2017涞水楼市新格局。

[Description]

碧桂园九龙湾项目营销负责人 陈林

房天下:近来,众多大北京政策频频释放。无论是“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规划”、北京大七环正式贯通,还是《加强京冀交界地区规划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出台,都可以看出政府对于大北京楼市的走向是密切关注的,能否简单谈一下这对大北京楼市将有怎样的影响?

陈林:大北京区域目前已经基本发展成为首都的居住生活卫星城,燕郊、固安等地已经初具规模,但是单一的房地产行业发展导致的区域经济比例严重失调,这个是对城市发展极为不利的,同时对人们居住生活品质也是有不利影响的,政府从交通入手,健全和完善大北京交通布局,实际上也是对大七环外溢人口分流的一个手段,使得各个区域之间协同发展,共同卫首都。

而交通通达性的改善对于购房者而言将带来更多更合理的居住区域选择,也让几个密集区域得以喘息,在房地产行业先行的基础之下,大力大发展二三产业,实现城市整体实力的提升,为外溢客户创造更加优越的居住环境。

房天下:据您观察9.30之后房地产市场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涞水区域今年的表现如何?

陈林:930新政对北三县区域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但对于涞水区域可以说是反而成了受益方,今年的楼市一直火爆,受到客户投资心态的变化,更多的人愿意去投资房地产,而涞水区域一直在环北京几个重点片区中处于价值洼地,但是从14年底京昆高速通车后,区域的交通通达性已经大幅度改善,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度假旅游资源,930之后反而使部分投资客户把眼光从北三县转移到涞水十渡区域,加上房山线延长线,京石高铁等政府工程的开工,更加是增强了客户的信心和对区域的认可。

总体来说,2016年对于涞水十渡区域房地产而言是一个转折,是一个从单一度假区域转变为度假养老投资相互影响的复合型区域,未来随着交通条件的进一步改善,我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客户来十渡区域购房和居住。

房天下:九龙湾项目一直是该地区品质楼盘的代表,2017年会有什么样的新计划吗?

陈林:九龙湾自从14年作为碧桂园的项目进京以来,一直是十渡区域度假盘中的代表作品,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受到市场客户的认可,这个区域目前主要承接了京西南的度假、养老需求,优越的自然环境、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河流、淡然的生活态度对常年居住在北京的人们而言是弥足珍贵的。

目前,我们后续的开发工作也已经在推进当中,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享受北京都市繁华的同时,也可以拥有一个能够让自己身心放松、忘却疲惫的居所,就像集团企业文化所说“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房天下:上面谈及了众多话题,您认为2016年楼市值得关注的重要趋势是什么?会对2017年的楼市产生何种深刻影响?

陈林:2016年,市场显著的变化就是政策调控,多频次、大力度的楼市调控确实让大北京不少区域和项目措手不及,房地产市场作为我们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快或者过慢的增长都是不健康的,不管是对购房者,还是对房地产商而言都是不利的。

今年的中央经济会议中指出,要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大起大落。所以,2017年政府的调控可能还会继续,但是这个调控并不意味着房地产市场的衰败,而是象征着这个行业逐渐以一种健康、合理的速度稳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