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2016暖心行动”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6-12-30 15:16

[摘要] 2016行将远去,我们的“2016暖心行动”也完美结束了。这并不意味着房天下公益行动的结束,而是新一年新行动的开始。2017年,房天下将继续努力,把公益心保持住,也要把公益事业继续做下去!

还有一天,我们将告别2016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016年,我们需要感谢的人太多:那些辛勤教导的园丁、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起早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或是脚步匆匆的快递小哥……是他们维护着我们的健康,是他们保卫着我们的安全,也是他们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洁净。

作为2016年公益行动的收尾之作,从12月26日-29日,房天下开启了期四天的“2016暖心行动”。此次暖心行动得到了碧桂园、远洋集团的大力支持,在暖心行动中不仅为各个走访单位提供了多种礼品,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此次暖心行动共走访了十余个企事业单位,覆盖总人数达1500多人。其中包括、北京等大中的教师;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人民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等身在医疗研究一线的医生护士;被誉为“美逆行者”的亦庄开发区支队博兴中队的消防员;还有维护城市整洁、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们。

在活动中,共送出1000余份有机大米、500份面膜、200余份护肤品、100份鲜花、100本笔记本、50余份护手霜。虽然只是简单的礼物,但房天下的温暖心意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

在此次暖心活动中,房天下的工作人员也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给所要送出的礼物打好包装、清早冒着严寒搬运物料礼品、同一天内赶赴多个场地,只为能给更多的单位送去房天下的温暖问候。工作人员表示,跟工作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或的辛勤的环卫工人相比,这点辛苦实在微不足道。

而的付出在暖心礼物被接受的一刹那都是值得的,参与者的夸赞成为了接下来新一场活动有力量的鼓舞。一张张照片记下了那些温暖人心的瞬间:无论是老师们轻嗅玫瑰的微笑,还是北京民众眼科医院的领导亲自帮助,或是交通协勤、环卫工人那真挚的笑容……对于房天下的工作人员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

作为一个责任企业,房天下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更不忘对社会各界的回馈。正因如此,此次“2016暖心行动”才会成功完成并受到了各界的赞扬。

2016行将远去,我们的“2016暖心行动”也完美结束了。这并不意味着房天下公益行动的结束,而是新一年新行动的开始。2017年,房天下将继续努力,把公益心保持住,也要把公益事业继续做下去!

2017,我们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