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七环开通,环京交通利好不断

房天下  2016-12-26 15:19

大七环密涿高速河北段通车

12月6日,河北省交通厅公布消息,起自北京市密云区、终至河北省涿州市的密涿高速工路正式贯通。据了解,这条呈“C”字形高速公路将与周边的7条高速互通,使北京两座机场直接连线,将成为首都东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而密涿高速的建成,也标志着长约1000公里的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替代路线,(俗称“大七环”)全线贯通,该线路将环绕整个北京,将承德、廊坊等节点城市一一串联起来,推动京津冀地区高速公路形成新的格局。

“密涿高速的建成,使得北京东南部现有的过境交通,尤其是货运过境交通,逐渐转移至北京外围地区,成为北京东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密涿高速廊坊至北三县段管理处处长霍雷声称,这对疏解首都交通压力、缓解汽车尾气对北京城区的污染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北京新机场建成后,这条高速将成为沟通新老机场的陆路干线,成为两座机场间便捷的走廊。

据央视报道,北京3条将直通河北!其中,6号线通至河北燕郊、大兴线通至河北固安、房山线通至河北涿州。这是首次在官方媒体透露北京将直通河北的信息。

这三条线的开通会给当地居民出行生活带来极大便利,也使燕郊、固安、涿州三地区位得到质的提升,未来将会有更多北京外溢人口主动去燕郊、固安、涿州居住,,楼市将首先受益。

另一方面,未来沿线工业、商业等吸引力也将提升,而更多工业、商业企业进入会给当地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燕郊、固安、涿州将迎来长期机遇。

规划范围包括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规划方案提出发展目标,以“京津、京保石、京唐秦”三大通道为主轴,到2020年,与既有路网共同连接区域地级及以上城市,基本实现京津石城区与周边城镇0.5~1通勤圈,京津保0.5~1交通圈,有效支撑和引导区域空间布局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远期到2030年基本形成以“四纵四横一环”为骨架的城际铁路网络,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需要,具备条件的项目经论证后可适时启动。

根据规划方案知,六条高铁预在河北廊坊境内设站,其中京霸城际铁路在廊坊市境内设置永清西站和霸州站。京霸城铁开通后,从廊坊永清进京更加便利,永清西站到北京西站预计仅需要12。除眼前即将通车的京台高速外,对永清而言,这将是又一重大交通利好。未来,永清将在航空、航运、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和城市快速轨道等综合交通体系中融入“京津冀半经济生活圈”。

近日,高速交警廊坊大队再次传来好消息,京台高速廊坊空港至北京界,以及密涿高速万庄至北京界路段将同时开通。

京台高速京冀界廊坊主线站,可以看到廊坊主线站设有单向18个收费站口。其中,有6个收费通道设置为ETC通道,在收费站右侧还设有绿色通道。据了解,待此主线站开通之后,去往北京的司机朋友可以从此直接去往北京五环,并在超过五环缴费以后还可以继续向前通过三环的刘家窑桥、二环的玉蜓桥直奔东单方向。

11月30日,上午11时,北京新机场高速公路(南五环—北京新机场)工程第4标段基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11时16分,在位于大兴区的新机场高速4标现场,高达20多米的旋控钻机披着红绸,钻头已打入地下,开始进行深达40多米的桥墩地基打钻作业。

据介绍,新机场高速全程12个标段,建成后设四个收费站,包括两个主路收费站和两个匝道收费站。该高速基本全程高架,设有五环路立交、兴亦路立交(主路收费站)、六环路立交、魏永路立交(匝道收费站)、庞安路立交(匝道收费站)和新机场北线立交(主路收费站)。新机场轨道线有约8公里(京沪铁路以南到庞安路之间)在新机场高速下方运行,轨道线下还有普通马路,呈现三层格局。

据新机场高速建设和运营方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起点为南五环团河桥东约450米处,终点至北京新机场北围界,主线全长27.2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00至120公里/,估算总约172.6亿元,2018年年底通车。届时,新机场高速将成为新机场与北京城区快速联系的便捷通道。

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1月开工

北京新机场作为一个历史性大工程,它将会带动整个北京南城交通大升级。日前,连接京开高速、新机场高速、京台高速等大动脉新机场北线高速新一轮环评公布了,该高速设计车速为 120km/h,规划道路红线宽度 100m。道路横断面为四上四下八车道加连续停车带,并且环评还公布了具体的位置图。

公路主体工程占用土地 205.51hm2,其中工程占地面积为 200.57hm2(包括路基、互通、桥梁、及沿线设施占地),临时占用土地面积为 4.94hm2(包括施工便道临时用地)。

工程总836364 万元,其中环保 5958.6 万元,占总0.7%。工程计划 2017 年 1 月开工,2018 年 12 月竣工,总工期 2 年,道路及附属设施一并建成。

固安作为地处首都南大门,屹立北京的正南,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政策经济,都让人无法忽视他的重要性,永定河孔雀城13年品质打造固安新城,远光拙见,俨然打造屹立北京南门的东方明珠。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圣诞钜献:75-120㎡都会公馆享3.5抵7万优惠;70-265㎡金边旺铺享10抵15万优惠;收官力作,岁末倾售,把握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