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增速达300% 鲁能地产销售额破600亿战略调整见成效

房天下  2016-12-19 16:56

[摘要] 据鲁能集团日前公布的数据,截至12月10日鲁能地产销售额破600亿元,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据鲁能集团日前公布的数据,截至12月10日鲁能地产销售额破600亿元,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2016年以来,鲁能集团一改之前低调作风,一年之内,从2015年的202亿元销售额升至2016年的600+,以300%的增速跃居百强房企增速首位,成为业界一匹受人瞩目的黑马。“鲁能集团以稳扎稳打的综合发展取得业绩的全面提升”多位置评,质的变化正在鲁能集团身上发生,其背后是鲁能独到的发展理念和应时的战略转变。

绿色理念驱动

“鲁能的突破式发展,得益于理念的创新,在对国家政策和经济形势深入分析的基础上,鲁能的发展战略日益清晰。”业内人士表示。

2015年,鲁能集团发布“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引领、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立足“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进入2016年,鲁能响应国家战略,在践行绿色发展过程中,以创新为驱动,将绿色生态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积极践行“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方针,把握“地球日”“长征七号首发”等关键性节点,深耕细作绿色开发、绿色社区、绿色建筑、绿色生活四个方面,逐见成效。

在此带动下,2016年,鲁能地产销售额一路从2015年第42位跃升至2016年1、2、3月的20位、16位、15位,实现“三连跳”的跨越式发展,业界黑马崭露头角。

据地产研究机构亿翰智库发布的《2016年1-6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显示,鲁能地产以总销售额273.7亿元的成绩,房企第21位。今年前三季度,465.7亿元的销售额,让鲁能再创新高,超额完成此前定下的年度销售目标。

基于2016年“三城一片”的战略布局,结合重点经济发展区域,鲁能地产形成京津冀、济青、川渝、海南、珠三角、长三角等区域营销战略布局,逐步构建完善性战略版图,保证业绩高速增长。

据了解,2016年鲁能地产的销售来源主要为北京、济南、重庆、海南四地,占比合计高达66%,单城市业绩突破明显。

公开信息显示,鲁能集团在北京、济南、重庆、海南深耕已有数十载,2016年强势入驻南京、苏州、杭州,争雄长三角的势头十分强劲。

产品创新发力

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鲁能的绿色发展理念不仅有着深厚的基础,还与鲁能地产各项目的绿色实践相互促进,形成良性循环。据悉,鲁能集团旗下的多个地产项目,在开发过程中秉持“因地制宜”的理念,协同当地政府开展生态保护工作,助推建设绿色家园。

譬如,鲁能胜地以充分尊重当地生态现状为原则,采取“低干扰”开发模式,推广生态共生理念,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目前已落位长白山、九寨、千岛湖、重庆合川等地。

而鲁能泰山7号以体育休闲产业链衍生为核心,探讨体育与住宅地产模块的优化组合,形成独具鲁能特色的复合型运动人居生活。目前已先后落地北京、天津、济南、南京、重庆五大城市。

此外,其他产品也在绿色创新的理念下有序推进。鲁能集团方面表示,2017年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成果,随着天津鲁能城、长白山鲁能胜地、九寨鲁能胜地、文安鲁能领秀庄园等项目的问世,鲁能将在文旅、商业等领域展现更多竞争力,其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鲁能集团的绿色发展战略并非‘纸上谈兵’,而是真正融入到鲁能的血液中,我们将每个项目都视作绿色发展的‘要点’,终每个‘点’汇聚成‘面’,就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美丽地球绿色家园’”。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业内看来,白银时代下,应时的发展理念和多元的战略元素,让鲁能集团一路向前,走在行业前端。理念内化,行动置前,是鲁能地产屡次突破业绩大关的关键,也是其持续发展的原动力。

在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同时,鲁能集团也紧紧抓住供给侧改革的东风,以“泛产业地产服务商”的姿态,布局商业地产、文旅地产、运动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美丽乡村等领域,构建产业价值链一体化平台,推出鲁能城、美丽汇、鲁能胜地、鲁能泰山7号、领秀庄园等代表性产品,引领产业发展新模式,促进生活方式新转变,服务经济社会新常态。

“鲁能集团坚持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培育新产品,创造新供给,带动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领域消费。”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产品线,目前鲁能已与众多品牌联手,与硬石国际、VTP Global等具有市场号召力的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商业地产加码;与、保护地友好体系合作,让文旅项目保护与开发和谐共存;与BBC环球、英创威斯特等企业联手,打造独具特色的休闲娱乐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集团与途家、海航、中信、京东、太合音乐等各领域龙头企业的跨界合作也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态势,通过整合资源,互补,鲁能在互联网、共享经济、文化娱乐等多领域成果斐然,企业品牌价值显著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