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欧雅新美式壁纸适合中国小家居装修的美式壁纸

房天下  2016-12-16 15:11

[摘要] 传统美式壁纸鎏金较厚、色彩重而浊,故意做旧之感,适合传统的美式别墅装修使用。而欧雅《棕榈泉》有别于传统美式,在工艺和配色上都进行了改进,鎏金工艺随着花型的轮廓自然流动,不刻意而为之,随性灵活。花色则以清雅的色彩为主,适合喜欢新美式田园风格的中国小家居装修使用。

传统美式壁纸鎏金较厚、色彩重而浊,故意做旧之感,适合传统的美式别墅装修使用。而欧雅《棕榈泉》有别于传统美式,在工艺和配色上都进行了改进,鎏金工艺随着花型的轮廓自然流动,不刻意而为之,随性灵活。花色则以清雅的色彩为主,适合喜欢新美式田园风格的中国小家居装修使用。

材质升级 150g特制无纺纸

欧雅150g特制高档无纺纸,防霉性、抗拉性都比130g的无纺布高,150g特制无纺布纤维含量高,螺旋网状层叠结构有效舒缓墙内气体,平衡墙体干湿度,抗菌防霉,又极佳的改善了室内空气环境及温湿状态,有效调节空气中活跃因子,干爽如初,仿若浴后般清爽自如。

白墨封底呈现完整色彩

普通的无纺布着色弱,花型色彩呈现不完整,容易呈现色彩漏洞,斑点迹象,质感略微有点掉色之感。此次欧雅则在印刷上进行改进,采用高档白墨进行封底,无纺纸表面光滑,印刷着色力强,着色均匀,色彩完整度高,花型看起来活灵活现。

进口堆积料花型呈现立体感

欧雅采用进口特殊高档堆积印墨,颜料堆积力强,着色力强,像水墨上色,色泽艳丽,清晰度高,颜料堆积厚实,层层叠上,视觉上花型有一定的立体感,用手触摸能明显感受到突出感,质感满满的花型,让人看了一眼便爱上。

鎏金勾边点缀精致花型

从80年代开始,鎏金就一直广受追捧,鎏金热的风潮一直有增无减。此次鎏金勾边工艺不同于往常的大势渲染,则以点缀为基础,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不再死板的沿着花型一五一十的勾边,勾边宽度不一,任其自然流动,使花型显得更灵活更生动。

色彩清新适合小居室家装

颜色色彩丰富,每一种颜色深浅度一样,颜色较轻,可供选择之多。色彩的选择上比较偏向于以暖色系为主,有别于传统美式的厚重、浑浊的色彩,这一系列壁纸花色清新淡雅,适合喜欢新美式风格但居室面积又较小的家装使用。

花型俏丽极具设计感

欧雅《棕榈泉》花型设计俏丽精巧,崇尚自然、结合自然,花型素材多来自自然的花草,表现出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新美式田园风倡导“回归自然”,美学上推崇“自然美”,自然的静美能让人在当今高科技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