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石扬:新城控股稳健挺进北京市场 冲击百亿房企

——专访新城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石扬

房天下  2016-12-09 10:19

[摘要] 石扬说道,“新城把自己比喻为骆驼,一是骆驼往往是负重前行,房地产的发展态势亦是如此,以后的发展负重前行是不可不免的;二是骆驼是忍辱负重,且它的生存能力更强。”

2016年的北京市场变幻莫测,不断遭遇洗牌。在这过程中,房企也在不断地创新,探索新的战略发展方向。新城控股在这样严峻的市场形式下,选择挺进北京,布局华北区域。

新城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石扬

新城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石扬

新城控股积极开辟北京市场

新城控股进京后的当务之急,是如何融进北京市场。新城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石扬说道:“明年我们的重点,会放在积极获取新的地块和新的项目上,利用多种方式,进入北京市场。”

11月16日,北京首批“限房价、竞地价”试点地块,大兴黄村的拍卖现场,首次出现了新城控股的身影,这是新城控股进入北京市场后,首次试水北京土地市场

而在环北京区域,新城控股在廊坊已经有了土地储备资源,预计在2017年将会上市。因此,即使是在北京土地稀缺,拿地日益艰难的情况下,新城控股挺进北京市场的步调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石扬对北京市场信心满满,他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时间,挺进北京百亿房企的行列。”石扬的自信主要来源于新城控股的实力。

据资料显示,新城控股有23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目前已进入中国25个大中型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100个。目前已经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扩张的“1+3”战略布局。

2015年,新城控股实现销售额323亿元,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114%,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第21位。

新城控股稳扎稳打,负重前行

石扬说道,“新城把自己比喻为骆驼,一是骆驼往往是负重前行,房地产的发展态势亦是如此,以后的发展负重前行是不可不免的;二是骆驼是忍辱负重,且它的生存能力更强。”

新城控股为何要把自己比喻为骆驼呢?石扬补充说道,“我们的战略布局比较稳健,一直都是稳扎稳打。我们迈的步伐不会那么快,不会那么多,以前比较集中在华东。而我们每进入一个后,都会持续滚动发展。现在进入北京市场也是如此,未来北京将作为一个重要的战略基地。”

新城控股进入北京市场后,还将陆续进入南部的广州市场,积极布局北上广深,这些资源集中的区域。同时,公司多条战线的布局,还能分散风险。

石扬说道,“新城控股主要包括四大产品线:“幸福启航”“幸福乐居”“幸福圆梦”“幸福尊享”,对应不同的客群。起航、乐居对接首次置业群体,圆梦对接改善置业,尊享对接改善。”

他进一步表示,“在四大产品线的基础上,今年新城控股又推出了全新的住宅产品线——璞樾系。璞樾系是目前新城控股的产品线品牌,填补了新城控股豪宅领域的空白。璞樾系的两个项目,预计在今年12月亮相。”

近年来,新城控股在不断地探索、革新,璞樾系的出世,让新城控股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的产品覆盖。“未来新城控股的产品布局,将逐渐转向改善型。”

我们相信,在北京群雄割据,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式下,新城控股这个老牌房企,势必能在北京市场站稳脚跟,并开拓出一片广阔的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