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浓情暖冬,千章墅恭迎三期业主幸福回家

房天下  2016-11-28 18:01

[摘要] 2016年11月25日,融科•千章墅三期交付如约兑现。

一个四年之约,一个对幸福生活的承诺,一个关于美好生活的梦想,在2016年11月25日这天,在融科•千章墅三期交付之时如约兑现。

温馨交付,幸福生活华美呈现

初冬的北京虽已微凉,但装点一新的交房现场却分外温暖,入口处精致的红色展板,象征幸福喜悦的各色花篮,同英姿飒爽的物业人员一起,在社区门口恭迎业主。上午八点半,众多业主陆续来到社区,礼炮声、笑语声和孩子们的打闹声,奏响一曲祥和的归家乐章。业主们怀着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陆续来到售楼处乔迁新居的喜悦溢于言表,现场喜庆的气氛愈演愈烈。在随后的交房过程中,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千章墅不负等待,交出了令业主满意的答卷,以卓然的品质受到业主的高度肯定。

本次的交房活动不忽视任何一个小细节。从交房现场的每一次耐心解答,到身份确认,再到终递交门钥匙的全程引导。验房时,在物业人员、工程人员及销售人员贴心陪同和专业讲解下,业主们对自己未来的居所感到十分满意。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后期耐心为业主办理手续,让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每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

醇美社区,让每一次归家倍感幸福

验房的路上,不少业主时间被千章墅园林的闲逸宁静所惊艳。自然的潺潺流水所赋予的诗意哲学画境,在这片净土之上恣意呈现,浓浓的巴洛克西韵风情让人陶醉。在整个交房过程中,业主对此次交付都十分满意。刘先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乔迁大喜必须全家出动,整个交房过程,从社区的细节装扮到物业、工作人员的全程陪伴,不难发现千章墅对于业主的关怀,总之,我们全家很满意,真的感谢千章墅。”

天地人和,演绎城墅人居风华

四年砥砺,千章墅大成,不仅在建筑品质上注重雕琢,更在细节上秉承严谨、细致的态度,成就东五环城墅之作,拥享东郊 自然,前瞻通州崛起之利好,未来不可估量。未来岁月,静待物好风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