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如何设计一款MBE风图标

五唯网  2016-11-18 15:30

学会分析成熟的作品很重要,通过以上三个案...

01.设计构思

UI设计必然得追点时髦~就那这图标来说吧,从写实到扁平在到长投影,变化无穷啊。不知道何年何月一种叫做MBE风格的图标横空出世~~~看几个栗子!

学会分析成熟的作品很重要,通过以上三个案例我们来总结一些MBE风格。有明显的描边效果、描边有不规则的断线处理、填充色和描边造型有些错位效果、背景有些小元素烘托氛围。OK!够了够了!也就这么多了~我们不想临摹,但是你要学习。找点你喜欢的题材开始吧!欧耶~

02.形体概况

选择一把你喜欢的,开始。我用的AI矢量软件,所以文件的大小其实没所谓。选择基本的矩形工具,把实物概括成基本的几个基本型!注意是概况!还有描边粗细的控制!

03. 造型优化

造型是一切的根本!所以一定要尽大努力,努力,努力的去优化造型的美感!没有捷径就是多练习,注意高光区域的线条提炼方法哟~而且内部填充是空白效果为了下一步上色做准备。

04. 色彩搭配

开始上色咯~复制一个形状,在现有图层下方新建一个图层(个人习惯方便观察),然后原位置粘贴Command+f,在调整一下位置,要填充颜色不要描边。在利用路径查找器把多余的部分剪切掉。

以此方法类推!把其他颜色做好,注意错位留白位置的统一!多尝试几种颜色,视觉永远不要只停留在脑海中!把她们做出来。

05. 细节造型

关键来啦~meb风格的精髓!断线,利用剪刀工具在路径上做些不规则的修剪效果。大功告成!

06. 氛围营造

略有单调对吗?那就在加点东西吧~随便什么三角、圆、啦啦啦~ meb就是如此简单咯。

UI设计://www.ukong.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