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简主义 •净生活 怡可飘空气净化Smart睿享系列旋动上市

房天下  2016-11-02 11:31

城市空气污染日渐严重,雾霾、PM2.5、空气质量指数依然是媒体和大众高度关注的“热门”话题。为了应对惯常的雾霾和空气问题,ECOPURE®Air(怡可飘空气净化)秉承怡口集团在净化领域的技术和专利,携睿享系列Smart2000和Smart1000两款潮流精品旋动而来。为健康家庭和都市新贵带来全新“净界”的空气体验,减少中国消费者的家庭“霾“怨。

1

极简主义:设计之美,点亮生活

由国际著名设计师参与设计的睿享系列产品先潮流而生、引时尚前行。极简主义的造型高贵典雅的色彩,不仅能让尊贵的家庭畅享清新空气,还能让空间增加灵动婉约之美。

Smart睿享系列两款产品的顶部结构设计,巧妙利用”air”中”a”的延展想象空间,可谓匠心独运;产品底部选用不同颜色、材质拼接设计,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独特的无键全触控设计,4档风速随心调控,灵动指尖。一体式滤芯设计,寿命到期贴心提醒,无需日常维护,省时省心。智能记忆功能记录末次使用风速,节省重新调节时间。Smart睿享系列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创造更多人性化设计,旋动净化卧室、书房、室等中小型空间,呵护家人生活、工作的清新呼吸。

1

净享清新:原装进口滤芯,科学进出风设计

ECOPURE®Air(怡可飘空气净化)秉承怡口集团在净化领域的技术和专利,产品滤芯美国原装进口,并采用专利PLEKX®碳膜技术及医用级别HEPAfine®技术,双重净化技术,强效净化。层初滤层,有效吸附灰尘颗粒等大颗粒物质;第二层采用美国专利PLEKX®碳膜技术,96%专效吸附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苯等装修、家具引起的有害气体污染源;第三层医用级别HEPAfine®精滤技术,99.97%高效去除直径0.3微米以上污染颗粒物,如PM 2.5可吸入颗粒、过敏原,细菌等。

Smart睿享系列还拥有科学的进出风设计:四面环形上进风,180°集中式上旋下出风,更大面积吸入污染空气,更远距离输送清新空气,同时下沉污染物被迫上浮被吸入净化,相较于普通空气净化器,大大提升净化效率,提高了净化效果。

1

匠心传承:品质生活优选

ECOPURE®Air(怡可飘空气净化)秉承集团在净水领域的优良基因,将90年历史的精湛技术衍生至空气净化领域。怡可飘空气净化Intelligence智享系列、全新上市的Smart睿享系列均获新国标认证,产品在高标准的要求下研发生产,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严苛的测试标准,保证了卓越的品质典范。匠心独到的产品融合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视觉、触觉、体感等多纬度高品质的体验。怡可飘空气净化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个对空气致“净“追求的成功人士带去洁净空间,创造品质健康生活。

关于怡可飘空气净化品牌

ECOPURE®Air(怡可飘空气净化)隶属于巴菲特旗下美国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怡口事业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2016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6位及2015年全球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第4位。历经90年的专业沉淀,秉承优良净水过滤基因,怡口传承创新,将精湛的净化技术衍生至空气净化领域,产品采用已有20年扎实而成熟的美国专利PLEKX®碳膜技术,专业成就ECOPURE®Air(怡可飘空气净化)品牌的闪耀诞生,成为中国万千家庭的净化使者。

1

怡可飘空气净化器官方网站

  //www.ecopureair.com.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