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妈妈想为女儿寻找河北“女婿”

石家庄新闻网  2016-10-30 07:03

[摘要] “你们办的相亲会,我们北京人可以参与吗?”昨日,一位来自北京的妈妈——王女士恰好在石家庄出差,看到了晚报要在北京办“京津冀相亲会”的消息,打来电话咨询。她表示,自己是北京人,女儿在北京也一直未找到合适的对象,想了解北京当地人可否参与晚报的精英相亲会。

 

“你们办的相亲会,我们北京人可以参与吗?”昨日,一位来自北京的妈妈——王女士恰好在石家庄出差,看到了晚报要在北京办“京津冀相亲会”的消息,打来电话咨询。她表示,自己是北京人,女儿在北京也一直未找到合适的对象,想了解北京当地人可否参与晚报的精英相亲会。对此,工作人员表示,当然欢迎,而且希望这位母亲能广而告之,能有更多北京本地单身朋友参与。

11月12日,燕赵晚报的相亲会首次登陆北京,“京津冀燕赵精英相亲会”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单身朋友们的关注。对于晚报办的相亲会,家长们都表示信任。“你们可是为我们这些家长办了件大好事。”一位给女儿报名的母亲对记者说,她的女儿刚从韩国硕士毕业留在北京发展,女儿工作很好,在一家外企做人力资源。“孩子工作稳定了,个人问题就成了我们全家重要的大事。孩子一直在韩国留学,来到北京工作后,生活圈子窄,工作之余也没有太多的朋友。参加这次相亲会,希望她能认识更多的朋友、老乡,好能找到合适的男朋友,这样,我们也就放心了。”

据记者了解,这次的“京津冀燕赵精英相亲会”主要面对的单身人群为在北京、天津工作、生活,老家在石家庄及周边单身朋友。他们从小的生活环境相同,家庭背景差不多,又同在北京、天津等一线大城市奋斗,更能体会彼此打拼的不易,相信他们之间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无论从精神上还是物质上,大家可谓“门当户对”,自然,相亲的成功率会更高。

“这次由燕赵晚报主办的燕赵精英京津冀相亲盛会,将会有北京、天津、河北的多家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参与报道,我们也希望咱们‘国际庄’的企业积极参与合作,与燕赵好儿女相约北京,展示‘国际庄’的企业风采。”燕赵晚报相亲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欢迎京津冀的各大企业、集团、公司组织单身员工参与这次相亲盛会。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到光棍节啦!爱情“宅”不来,想成功脱单、牵手、领结婚证,现在行动起来还来得及!赶快来报名吧,缘分的舞台已经搭好,就等着你精彩亮相了。目前已经有上百位单身燕赵精英提前进行了预约报名。为了确保参加者信息的真实性,报名时务必提交本人身份证及高学历证明(原件或电子版原件)、电子版生活照一张。

报名人员:京津冀燕赵精英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历

证件要求:身份证、学历证原件

报名时间:自10月24日起每日工作时间,周末不休

报名电话:15032136173、13833453000、0311-88629197

报名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13号新闻大厦13楼燕赵晚报相亲组委会

举办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东段(2)号星光影视园

网络报名:QQ:2970812533 微信:15032136173(请注明燕赵精英相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