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开飞:科逸要抓紧步伐完善自己的产品体系

房天下  2016-10-18 15:11

10月13日,第十五届住博会(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盛大举行,本届由住建部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共同主办,房天下全程报道此次住博会的盛况。

本次住博会以“发展装配式建筑,建设绿色宜居家园”为主题。展会上,房天下邀请到数位业内与业界精英,一起探讨绿色宜居家园建设新理念。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开飞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开飞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采访到的是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张开飞总经理先生,张先生您好,请问您这是第几次参加住博会呢?

被访者:今年是我们科逸来的第9次,也是科逸今年规模大的一次了。

记者:您对此本届住博会感觉和往届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被访者:这次我看到很多的企业包括我们科逸在内,都在这种装配式全装修的这种产品的制造,还有产品的开发层面上都做了很多的很棒的产品,所以这次我们科逸也带来了很多新的产品和设计理念。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本次您参展的产品?

被访者:这次科逸来带了两部分内容,我们带来了整体卫生间整体厨房,然后我们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战略合作伙伴,万邦装配式全装修,我们做了从产品到工把的展示,我们在展示上搭了木结构,包括装修的部品我们也是花了三天做了实践。

记者:您对于本次住博会有怎样的期待呢?

被访者:个希望住博会越办越好,我看到的参展企业都带来了新的技术,对这次住博会我觉得是超过以往的,盛况空前。第二个方面从部里面领导来说也重视,从前期的准备包括搭建过程,包括从产品的指导也都下了很多的功夫,感谢文主任和刘处长对我们企业的关注。第三个在这次展会上我们觉得大家从之前的更多宽泛的讨论,就是从技术和业务的发展层面我看到很多企业已经有了实质项目上的收获,让我感觉触动,所以我们科逸要抓紧步伐把自己的产品体系更快的完善。

记者:谢谢张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