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內地樓市政策大變天 限購限貸助推香港樓市!

第壹黃金網  2016-10-08 09:35

[摘要] 自9月30日至10月5日,短短六天時間,北京、天津、蘇州、成都、鄭州、無錫、濟南、合肥、武漢、深圳、廣州、佛山、南寧、南京、廈門共計15個城市先後發布新的樓市調控政策,多地重啟限購限貸。

自9月30日至10月5日,短短六天時間,北京、天津、蘇州、成都、鄭州、無錫、濟南、合肥、武漢、深圳、廣州、佛山、南寧、南京、廈門共計15個城市先後發布新的樓市調控政策,多地重啟限購限貸。

壹個假期過後,樓市政策已經變了天。部分城市限購政策之嚴,超乎市場預期,包括北京、深圳、合肥、蘇州等城市的限購力度已恢復到2014年“9·30”之前。

會德豐地產的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中國內地買家尋求海外資產的需求再起,正助力推動該公司的香港房產項目銷售。

內地買家購房需求

黃光耀在采訪中表示,購買會德豐地產面向大眾市場房產的內地買家同比增長壹倍,占比達10%。黃光耀說,公司在九龍的開發項目OneHomantin的內地買家幾乎占了9月份銷量的20%,該項目六個月前啟動時,內地買家約占5%。

黃光耀稱,內地城市房價飛漲,對人民幣走弱的擔憂,以及希望在海外實現財富多樣化,都在驅動內地買家的需求再次復蘇。內地買家買房投資和自住,香港對非本地居民購房額外征收15%的買家印花稅,並未阻止這股勢頭。

限購限貸政策加碼

黃光耀表示,內地買家願意支付印花稅;內地與香港房價的差距正在縮小。

內地房價8月份創六年來大漲幅,促使更多城市推出限購政策。北京上周將首次購房者的首付款比例上調至35%,為中國大型城市的高水平。深圳10月4日收緊了房地產市場政策,規定第二套房首付比例低為70%,並限制非本地居民購房。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香港地產網 數據參考:香港樓市成交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新全的香港樓市成交數據 讓您輕輕鬆松掌握樓市新動向!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更多資訊】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地段好房子 这才是房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開發商放水、陸企紛紛拿地 誰捂暖了香港房價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野村:樓市走強推動經濟復蘇 明年料重歸疲軟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全港35指標豪宅上月買賣錄130宗 創15月新高!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le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