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正在消失的独栋群

——土地,城市的限量版

房天下  2016-09-21 16:24

[摘要] 独栋别墅这种产品类型在政策的限制下已经属于极其稀有和珍贵的资源,当某一种产品类型在政策禁止规划的前提下,便让产品本身具备了“资源”的特质。所以我们如今走访各大别墅类新项目,看到的不管是合院还是花墅,都是类别墅的变种,根本无法见到纯粹的独栋。

截止日前,北京2016年只成交了7宗住宅用地,合计供应105万平米,但实际其中商品房住宅面积只有38.99万平米。

那么需求多少:8个月不到,北京商品房住宅成交了488.66万平米,也就是说,北京土地与商品房住宅的供需结构达到了1:12.5。

迎接历长的一次土地供应荒。已经120天断供土地。

独栋,时间的孤品

买独栋的客户基本之前都住过别墅,甚至正在住着别墅,只是过去住的基本为联排等类别墅形态。这些房子大部分在2007年之前购买,大多住了近10年时间,除了社区变老,产品变旧之外,家庭人口的变多也带来了居住空间的局促,要知道这部分客群二孩、三孩的情况普遍,原有的户型格局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由此可以看出“改善升级”不仅仅存在于普宅的类别,别墅中的居住升级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市场。从小别墅到大别墅,从叠拼、联排到独栋,从过时产品到新式设计,别墅客户对于居住的要求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独栋别墅这种产品类型在政策的限制下已经属于极其稀有和珍贵的资源,当某一种产品类型在政策禁止规划的前提下,便让产品本身具备了“资源”的特质。所以我们如今走访各大别墅类新项目,看到的不管是合院还是花墅,都是类别墅的变种,根本无法见到纯粹的独栋。

纯粹的独栋是时间的馈赠,每卖一套少一套的事实作为买卖双方其实都心知肚明。

从去年至今推出的一众,有没有打造低密度产品的可能,但是各种政策和指标的障碍也严重影响了规划品质。拉高排低,显然已是死路,就算冒险过关,被一圈高楼围观下的别墅生活也不见得美好。而过高的地价,对单价和总价的传导,致使大部分开发商不敢做大面积别墅产品,连过去常见的联排都开始变少,叠拼反而成为将来市场的主力。

非毛坯,独栋庄园的一览众山小

而在奥北别墅区温榆河畔,经过时间历练后依旧追求生活高度的北京壹号庄园,不仅以纯独栋群吸纳奥北别墅区尊贵土地基因,接纳温榆河、海鶄落实地公园、拉斐特城堡、2000亿国家的未来科技城等一众群星辉耀的城市塔尖圈层,更是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甄选全球贵族庄园标配名品,奢装,赋予独栋完整庄园灵魂,兑现贵族精英高居住理想。

独栋,已经成为后的人居贵族。在东方的土地上复刻法国城堡庄园,堪称京城新的建筑表情。非毛坯独栋庄园的横空出世,不仅填补市场空白,更重要的是为贵族精英,为中低端别墅业主改善实现一步到位的独栋庄园生活体验。

改善的市场、收藏的市场、甚至是的市场,不知道再过两三年,独栋这种产品类型会不会消弭于楼市。如果消失无法避免,争藏后一批非毛坯独栋庄园,为家族树立一个耀眼的丰碑,铭记一个时代的精英荣耀,为时不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