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批先建:开发商承诺打水漂 幼儿园成卖房噱头

北京日报  2016-09-20 10:08

[摘要] “眼巴巴看着小区旁建好的幼儿园就是不开门,我们的孩子只能跑到更远的地方入园。”近日,家住房山区长阳西站的市民向本报反映,万科金域公园小区配套建设的幼儿园早早建好了,却迟迟不交付使用。“当初买房时开发商承诺本小区配套的是六一幼儿园,而且信誓旦旦地说在2015年9月份开园。现在一年过去了,幼儿园依然没开!”

“眼巴巴看着小区旁建好的幼儿园就是不开门,我们的孩子只能跑到更远的地方入园。”近日,家住房山区长阳西站的市民向本报反映,万科金域公园小区配套建设的幼儿园早早建好了,却迟迟不交付使用。“当初买房开发商承诺本小区配套的是六一幼儿园,而且信誓旦旦地说在2015年9月份开园。现在一年过去了,幼儿园依然没开!”

近日,记者来到长阳西站,找到了万科金域公园东侧的幼儿园了解情况。这所幼儿园位于长阳北路北侧,万科金域公园小区。只见幼儿园大门紧闭,园内空无一人。据悉,这座幼儿园占地6000多平方米,包括两栋楼,一个塑胶操场及其周边设施场地等。

“看房时我们还曾经参观过这座幼儿园呢!”入住万科金域公园小区两年的刘女士说:“参观后觉得这所幼儿园面积不小,建得也漂亮,楼、操场以及其他设备全都是崭新的,是长阳西站这片新建住宅区的亮点。我们想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该多好啊,这才下决心买了万科金域公园的房子。”记者采访时,多位业主表示,当时选择在这买房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看中了这座已经建好、马上可以投入使用的幼儿园。

开发商有关于幼儿园的书面承诺吗?记者问业主,业主们却遗憾地摊开手,“当初都是口头承诺,每个销售员都在极力宣传幼儿园,而且连开园时间都说得有鼻子有眼,没人怀疑啊。”既然幼儿园已经建好,为什么不开园呢?今年7月,开发商终于给了业主一份书面说明,之后业主们才明白,当初建设幼儿园时手续不全,未批先建,所以现在建好了也不开园。现如今小区的房子卖掉了,开发商已经不再着急幼儿园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