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雅壁纸:不要伤害孩子 孩子是家庭的宝

房天下  2016-08-22 13:48

[摘要] 近的宝宝的离婚事件,像炸了锅似的在全国病毒式的传播、发酵。宝宝在社交网站中声明,离婚原因及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恳请念及两个年幼儿女和双方年迈父母,尽量给予我和家人一些私人空间。这不禁让人想起,去年那几起出轨门,几乎每一个事件出来,孩子不仅是父母,也是吃瓜看客的一致观点,就是别伤害孩子。孩子是每个家庭

近的宝宝的离婚事件,像炸了锅似的在病毒式的传播、发酵。宝宝在社交网站中声明,离婚原因及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恳请念及两个年幼儿女和双方年迈父母,尽量给予我和家人一些私人空间。这不禁让人想起,去年那几起出轨门,几乎每一个事件出来,孩子不仅是父母,也是吃瓜看客的一致观点,就是别伤害孩子。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宝,孩子是无辜的,父母之间再大的恩怨与纠葛都不能牵扯到孩子。为此推荐几款儿童房装修使用的壁纸,与事件无关。

欧雅壁纸:摩登女孩

在小女孩的眼中妈妈的总是那么的摩登,高跟鞋、皮包、还有那艳丽的口红。

这款花型以妈妈平时使用的东西为主花型,描绘了每个小女孩心中的长大后的摩登。这款純纸壁纸,花色纯正,还原了真实的色彩,适合小姑娘卧室。搭配的素色壁纸选的是这款壁纸同款底纹,爱心底纹,使得整个少女空间爱心爆棚。

欧雅壁纸:不要伤害孩子 孩子是家庭的宝

欧雅壁纸:远航

跨越海洋,

由一方陆地去到另一方陆地的活动。

彼岸是不可知的。

梦想却在彼岸蠢蠢欲动。

儿童房的装修色彩搭配至关重要,鲜艳的色彩搭配能够为孩子塑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这款帆船壁纸以漫画似的画风组成,容易引起孩子的共鸣。卧室里再放置加勒比海盗元素的装饰品,为孩子营造蓝色的美好空间想象。

欧雅壁纸:不要伤害孩子 孩子是家庭的宝

欧雅壁纸:动物园

动物园是小孩的梦幻之地,可以在那撒着欢地蹦着、跳着,不知疲惫得开心着。

此款花型采用了小朋友喜欢的动物园作为主花型,鲜艳的颜色张贴在卧室,一股暖暖的俏皮感溢满整个空间。花型采用发泡工艺,将梦幻动物园的梦幻形象表现的立体突出、惟妙惟肖。搭配彩虹色的竖线条,欢脱的更欢脱了。

欧雅壁纸:不要伤害孩子 孩子是家庭的宝

欧雅壁纸:花海

花随蝴蝶飞,春风惹人醉,细雨涓涓,轻吻着柔柔的花蕊。

掬着暖暖的风,撩起一江春水的脉脉涌动,风柔柔,水涟漪。

此款壁纸花海阑珊,卡通型的花,充满着浓浓的童趣,搭配彩色彩虹条纹和26个字母的卡通壁纸,每一款卡通花型都赋予空间艳丽的色彩感,营造适合孩子成长的良好环境。无纺布材质,环保透气。

欧雅壁纸:不要伤害孩子 孩子是家庭的宝

欧雅壁纸:移动城堡

哈尔的移动城堡,一座会奔跑的城堡,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跌跌撞撞的行走在这个的每一处精彩中。

城堡是孩童时认识的的豪宅,因为那里有高高在上的国王,有美若天仙的公主,还有英俊潇洒的王子,城堡就是幸福快乐的安身之地。此款壁纸采用孩子向往的城堡做为主花型,这里的一切充满天真和谐,是孩童的极乐。

欧雅壁纸:不要伤害孩子 孩子是家庭的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